omniture

QS发布2020全球商科硕士排名,全球化商学院SKEMA成绩亮眼

2019-09-30 10:33 11998
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QS(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令人瞩目的2020  QS 全球商科硕士排名。源自法国的全球化商学院 SKEMA 再次脱颖而出,在此次发布的4项排名中,有3项取得了全球前30,全法前6的极佳成绩。

法国巴黎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QS(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令人瞩目的2020  QS 全球商科硕士排名。源自法国的全球化商学院 SKEMA 再次脱颖而出,在此次发布的4项排名中,有3项取得了全球前30,全法前6的极佳成绩,这其中包括:

  • 管理学硕士:全球前30,全法前6;
  • 市场营销硕士:全球前13,全法前5;
  • 金融硕士:全球前27,全法前6。

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作为一所年轻的商学院,SKEMA 在 QS 排名中保持了一贯高水准,已经连续两年保持全法第5或第6的优秀成绩。

QS发布2020全球商科硕士排名,全球化商学院SKEMA成绩亮眼
QS发布2020全球商科硕士排名,全球化商学院SKEMA成绩亮眼

QS 全球商科硕士排名是诸多学生在选择攻读商科硕士时参考的权威排名之一,其排名的核心指标包括:学生就业能力、企业家创业和校友成就、投资回报率、领导力、班级和教职员工的多样性。能够在该榜单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商学院备受全球企业界认可。

在法国本土,SKEMA 商学院亦备受考生青睐。在法国最重要的高商入学联合考试 BCE(全称:Banque Commue d’épreuves)考试委员会发布的2019法国精英商校联考报名情况及录取结果中,SKEMA 不仅报考人数高居全法第2,被选择比例也逐年提升,在过去的6年中稳步前进4位,成功跻身8强,开创了精英商校进步记录。

SKEMA 商学院全球副校长 Patrice Houdayer 先生表示:“一所学校的排名表现,实际上是该校整体战略实施的必然结果。可以说,战略是因,排名是果。在10年间,SKEMA 成为了一所真正的国际化商学院。这个转变获得了世界级排名的广泛肯定,成为吸引更多优秀师生的一大重要因素。”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