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塞克斯和古河电工同意组建全球合资企业

Superior Essex Inc.
2019-09-27 16:32 26760
电磁线产品开发及定制解决方案领域的两位领导者Superior Essex Inc.与古河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今天宣布,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关于建立一家新的全球合资企业的框架。

亚特兰大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电磁线产品开发及定制解决方案领域的两位领导者Superior Essex Inc.(简称“Superior Essex”,Essex Magnet Wire的母公司)与古河电气工业株式会社(Furukawa Electric Co., Ltd.,简称“古河电工”)今天宣布,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关于建立一家新的全球合资企业的框架。

埃塞克斯和古河电工将会建立全球合资企业
埃塞克斯和古河电工将会建立全球合资企业

这家合资企业将会进一步扩展Superior Essex和古河电工之前在欧洲进行的电磁线合作。一旦签署最终协议与获得惯例上的监管部门和其它批准,Superior Essex和古河电工将在未来几个月合并双方的电磁线业务运营部门,以便打造全球市场领导者。合并后形成的新公司将会作为Essex Furukawa Magnet Wire, LLC开展业务,并使用“Essex Furukawa”品牌。

Superior Essex首席执行官Brian Kim表示:“今天是令人激动不已的一天,这不仅仅是因为宣布埃塞克斯(Essex)和古河电工进行合资,也是因为此次合作标志着创造电磁线行业中的强大科技公司,而这家科技公司可以为众多领先企业服务。作为单一实体,依靠Essex Magnet Wire和古河电工的强大实力,我们将能利用总共超过两个世纪的经验和知识,在不断突破创新界限的同时,依然专注于带来卓越制造、技术进步和良好的客户服务。”

新的全球合资企业将能引领技术进步,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取得市场领先地位,为战略性客户合作提供支持,并加速研发进展。新公司预计会获益于巨大的协同效应,包括扩展定制产品解决方案,分享最佳实践,能够凭借更多的发货点更好地服务客户,扩大全球销售和技术团队,增加全球铜杆和铸造资源,以及多元化的全球创新团队,尤其是面向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EV/HEV)开发方面。

Essex Furukawa将在8个国家的17个地点,拥有近2100名员工。

消息来源:Superior Esse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