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新中档品牌投资说明会圆满举行

聚焦新中档,洞悉新人群,诠释新生活
2019-09-25 16:39 9079
9月19日,2019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新中档品牌投资说明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业主投资人的翘首关注,于上海多元复合共享空间 YUNIK HOTEL 耀目开启。

上海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19日,“新中档·新人群·新生活”2019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新中档品牌投资说明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业主投资人的翘首关注,于上海多元复合共享空间 YUNIK HOTEL 耀目开启

借此盛会,首旅如家品牌发展事业部与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前瞻性地分享了“新中档·新人群·新生活”酒店发展的远景及战略,并邀请来宾们深度领略“破局而生”的新中档酒店品牌 -- 柏丽艾尚,扉缦以及 YUNIK 的迭代魅力,为需求不断升级中的投资人带来全新的惊喜,揽获了众多与会嘉宾强烈的投资意向。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新中档品牌投资说明会圆满举行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新中档品牌投资说明会圆满举行

赢领在未来 新中档市场创新破局

首旅如家集团首席发展官 CDO、品牌发展事业部总经理胡隽先生出席了本次投资说明会,并代表集团向各位业主投资人的莅临表达了诚挚敬意。

胡隽先生表示,首旅如家是全球酒店行业的领军企业,旗下近20个品牌系列覆盖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贴合不同定位的酒店投资需求。特别是在近来投资表现瞩目的中档酒店市场,首旅如家集团在更新更高的经营维度上抢先发力,在产业实践中积极创新,推出柏丽艾尚酒店、扉缦酒店以及 YUNIK HOTEL 这新中档酒店的“三驾马车”,为投资人带来“一投多产”的收益效果,拓展出属于新中档酒店的广阔版图。

投资说明会上,胡隽先生以“新中档·新人群·新生活”为主题演讲内容,借以对行业大数据的敏锐洞悉,深度剖析了中档酒店强劲表现背后的商业逻辑,以及千禧一代新人群的消费心理与趋势,与在场来宾共同展望酒店投资的未来动向。

首旅如家旗下酒店有着行业一流的经营和投资表现,这与首旅如家自主研发的高效系统密不可分。此次投资说明会还特别邀请到了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信息技术部资深副总裁王波先生,他以“HLM 以及业主小程序为酒店经营赋能”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集团强大的数据管理终端体系。凭借着硬核的技术研发实力,首旅如家已帮助旗下酒店在营收端为投资者输出更高效的管理,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变革中领跑 新中档品牌树标杆

2019上半年中档酒店签约数量亮眼,在签约总量中占比高达65%,占据绝对主导地位。在这数据背后,有着我国中产阶级比重不断提升,消费升级催生中档酒店消费群体不断壮大的宏观背景,同时也反映了投资热点更趋转向投资更小、回报更快、合作模式更加灵活的中档酒店产品的全新走向。

得益于对行业前景准确地预判及集团的品牌布局,首旅如家旗下新中档酒店品牌:柏丽艾尚酒店、扉缦酒店以及 YUNIK HOTEL 积极链接集团优势资源与酒店市场的消费需求,以“差异化”升级产品,以“社交性互联人群,为广大的投资者和酒店宾客创造“双赢”价值。

定位于经典商务人群的柏丽艾尚酒店,以欧陆设计风格配以内敛的现代元素构建住宿环境,带来沉浸感官的法式入住体验。凭借行业中所独有的“雍雅·睡眠”、“浪漫·互动”、“雅品·美味”三大核心服务特色,为入住宾客全方位营造法式雍雅的生活方式。

扉缦酒店,填补了都会城市中对“休闲度假与商旅一体共存”酒店的需求空缺,其立足于商务兼旅游的经济发达城市,以都市休闲酒店的混搭设计,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公区和多彩多变的入住空间,描绘出独有的“缦空间”、“慢时光”、“漫生活”的自在由心随性随行的生活态度。

针对“千禧一代”及“Z世代”主力客群的迭代,实现新人群住客的价值互通、互生、互动,首旅如家集团新中档品牌 YUNIK HOTEL 引领新人群消费,围绕着“多元社交旅宿空间”这一概念,打造超级有趣好玩的公共空间和客房,用鲜艳大胆的色彩搭配,融入多元化社交的设计理念,成就独具年轻生活态度的创意作品,创造出“新人群”的复合型多样性体验。

YUNIK HOTEL 在业内首推的 HO (Happy Organizer) 战队服务,带入住的宾客走遍酒店周边1公里范围内吃喝玩乐网红打卡点,深度体验本地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让想要与人社交交流的陌生宾客玩在一起,创造好住好玩的记忆。

秉承“携手共进赢领未来”的开放理念,洞悉消费升级及“千禧一代”及“Z世代“主力客群的迭代,本次投资说明会传递出首旅如家发力中档酒店市场新一轮的积极信号。本次说明会现场,众多投资人与首旅如家开发代表签订了投资合作意向文件,无疑让整个行业对新中档酒店的未来充满信心。

此后,首旅如家新中档酒店品牌投资说明会还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地,邀请各界实力投资机构及团体到访出席,分享新中档酒店的发展动态,探讨新一轮投资合作商机。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