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吴证券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09-23 15:51 5120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2019年9月21日上午,在苏州市区桐泾公园,东吴证券积极参与由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苏州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2019年9月21日上午,在苏州市区桐泾公园,东吴证券积极参与由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联合宣传教育活动。来自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行业共计近20家金融机构现场设立摊位,为往来市民发放宣传资料,介绍金融产品,普及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旨在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预防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东吴证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东吴证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东吴证券特别为本次活动精心策划准备了相关宣传材料和宣传礼品,针对近期科创板的推出、私募基金等投教专项活动,特意制作了系列宣传折页、宣传易拉宝,吸引了很多市民朋友驻足围观、热情参与。

东吴证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东吴证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最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的市民朋友和演出人员一道挥舞手中的国旗,为祖国献上深情祝福。

通过此次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的人群加深对金融的理解,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作为金融机构的一员,东吴证券也将充分发挥直接面向金融消费者第一线的作用,依托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宣传作用,线上线下融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高投资者守法履约、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弘扬金融正能量。

东吴证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东吴证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消息来源:东吴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