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炫白笑容,匠心守护” -- 佳洁士开启爱牙日工厂探秘之旅

佳洁士
2019-09-23 15:44 10453
佳洁士在920 全国爱牙日展开了题为“炫白笑容匠心守护”宝洁西青工厂参观活动,盛邀权威媒体亲眼见证佳洁士如何通过对高科技的应用和对高品质的坚持生产出优质的产品,守护万千消费者的炫白笑容 。

天津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一口炫白靓丽的牙齿,如今已成为健康和品质生活的新标配。作为享誉全球的口腔护理品牌,从第一支临床试验证明能有效防蛀的含氟牙膏,到备受时尚美妆达人追捧的锁白和热感美白牙膏,佳洁士一直持续创新,引领全球口腔护理美齿新潮流。为何在众多口腔护理品牌中,佳洁士能够脱颖而出深受大众欢迎?佳洁士在920全国爱牙日展开了题为“炫白笑容 匠心守护”宝洁西青工厂参观活动,盛邀权威媒体亲眼见证佳洁士如何通过对高科技的应用和对高品质的坚持生产出优质的产品,守护万千消费者的炫白笑容

宝洁西青工厂外观图
宝洁西青工厂外观图

品牌背后的“魔术师” -- 揭秘美齿黑科技

活动开始,大家首先进入妙趣实验室。佳洁士首席科学家蒙博士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个简单又生动的产品功效实验。在展示佳洁士锁白致尚技术牙膏美白功效的小实验中,他拿出两个沾满茶渍的牙片来模拟牙齿,然后分别将佳洁士锁白牙膏液和普通牙膏液倒在这两颗“大黄牙”上,来模拟刷牙的过程。短短的几秒钟,佳洁士锁白牙膏液处理的牙片就迅速变白,与另外一个牙片形成鲜明的对比。看到这一神奇的实验,现场嘉宾不禁惊叹于佳洁士锁白牙膏的美白功效。

随后蒙博士又用“小仙女”的日常来向大家演示佳洁士牙膏的锁白功力:“清晨,一杯咖啡唤醒美好的一天;下午,与闺蜜共享精致的下午茶时光;晚上,一杯红酒微醺入睡。他边说着边将咖啡、红茶、红酒依次倒在刚刚变白的牙片上。历经重重“侵袭”的牙片,竟然洁白如初。蒙博士向大家揭示了魔力背后的奥秘:“这是因为佳洁士锁白牙膏独有的锁白致尚技术 -- 1亿美白抛光粒子,赶走牙渍,还有P2锁白粒子,形成保护伞,抵挡色素,锁住美白。”此外,佳洁士锁白致尚技术牙膏晶莹透亮的马卡龙色膏体以及清新灵动的花香,都让时尚“仙女”们爱不释手。

佳洁士锁白致尚技术牙膏晶莹透亮的马卡龙色膏体与清新灵动花香
佳洁士锁白致尚技术牙膏晶莹透亮的马卡龙色膏体与清新灵动花香

作为品牌背后的“魔术师”,蒙博士还跟大家分享了每一款牙膏的背后都蕴藏着研发团队的不断创新和努力。为了匠心守护每位消费者的炫白笑容,对每一款产品的设计,研发部都要经过配方和包装的重重筛选,通过数百人甚至数千人的消费者实验和临床试验,确保我们生产的每一款产品都能更好的全面的亲近和美化更多消费者的生活,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

蒙博士在现场用趣味实验为大家演示产品功效
蒙博士在现场用趣味实验为大家演示产品功效

这仅仅是一个开端,接下来蒙博士和工厂研发人员还通过水质监测、蛋壳实验、排浊泡沫实验等多个小实验,全面解读多款“网红”产品黑科技。一个个简单但又十分具说服力的实验牢牢吸引住每一位嘉宾的眼球,令人不得不被佳洁士强大产品技术折服。

高标准生产线造就高品质牙膏

作为一流的工厂,西青工厂从工厂管理到生产程序方方面面都遵循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进入工厂,首先看到的是花园式工厂坐落在一片绿树掩映之中,有些树上还挂满了累累硕果。工厂全体员工对安全和质量的承诺体现了工厂的基石文化,而参观的第一项,便是由工厂安全负责人为全体人员进行安全注意事项教育,其中五大安全行为厂内不跑步,路口停指行,走路不使用手机,上下楼梯扶扶手,按照要求穿PPE等更是从细节着手保证每一位员工和来访人员的安全。参观前,所有人员还需经过如同进入“手术室级别”般的更衣、洗手、除尘、消毒除菌环节,确保生产车间时刻满足洁净标准。

进入宝洁西青工厂前的“手术室级别”安全环节
进入宝洁西青工厂前的“手术室级别”安全环节

偌大的生产车间里仅有几个员工,各种高科技生产机器在井然有序运转。牙膏各种原料严格按照设定好的次序逐一汇聚到数吨重的钢罐里,通过充分混合、搅动和研磨,然后完成灌装入盒和入箱操作。只见一支支牙膏源源不断地从生产线上生产出来,打上清晰的生产批次,自动装入纸箱中打上箱印运到仓库准备随时装车送到客户手中。佳洁士整条流水线采用全自动机器控制,杜绝了人为因素导致的质量问题。从配制到包装,上百道工序精益求精,佳洁士确保每个产品高品质产出。

在宝洁服务二十年之久的技术设备专家宋万栋师傅和王强师傅告诉参观者:“佳洁士为了生产优质的产品,选择的生产设备均为行业内顶级标准。为了使膏体更加细腻,我们选用两台德国进口的双磨机,它们的打磨精度可以达到0.05mm,比头发丝还要细。另外,我们生产用的缸体及管道采用的不锈钢级别,比常用于食品和医药行业的材质都还要高一个等级,更加洁净和易于清洗。”

此外,佳洁士还坚持持续创新,不断改进制造灌装和包装等生产工艺。佳洁士采用全封闭生产工艺,膏体全程在40mmHg的气压下进行生产。正常大气压大概为760mmHg,40mmHg几乎接近真空状态,这样产出的牙膏更好的锁住材料的精华及营养成分,外观更加晶莹剔透。佳洁士通过持续工艺创新,做到了灌装工艺的一键清洗,很大程度的避免了在更换不同配方产品时候的人为干预,从而确保配方转换过程的高效和品质的保证。佳洁士还通过数字化技术,为每一支牙膏打上身份信息,确保从原材料选材到整个生产运输过程都能够做到易于追踪和识别,从而给消费者和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活动现场,西青工厂口腔护理事业部包装部班长邱森林分享道:“每一支大家在生活中习以为常的牙膏,从它第一次进入你的眼中,再到被打开和使用,背后都凝聚着我们的诚意用心。每一天我们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待每一处生产工艺细节,尽量严格,力求做到最好。”

严苛质量把控保障产品优质安全

生产过程严格把关后,佳洁士还需要进行严格质量检测才能做到保障产品安全无虞。在参观过程中,参观者了解到佳洁士拥有行业领先的供应商管理系统和全球采购标准。材料想要进入到佳洁士的生产线上,需要通过严格的安全专家评估、技术考核、产品测试等等“层层关卡”才能被选中。佳洁士牙膏用到的原材料,有不少都是源于天然植物精华,被广泛用于食品、饮料、乳制品中。佳洁士坚信食品级的原材料让牙膏更优质、安全。

佳洁士还创立了一套严苛的产品质量检验标准,高效率把控成品质量。一支小小的牙膏从原材料到最后包装完成要经过402次的质量检测。

宝洁西青工厂生产线
宝洁西青工厂生产线

值得一提的是,佳洁士每一滴生产用水都经过了6重工序处理和通过了将近200个检测点的实时检测。经过多重过滤和超高温加热,佳洁士生产用水的清洁程度媲美超市内的纯净水,因为杂质极少,所以几乎不导电,甚至比纯净水的电导率更低。已经在宝洁工作了19年的检测专家魏宁女士,边跟大家介绍边喝了一口杯子里的生产用水:“每天在水质检测的过程中我都要品好几杯这样的生产用水,佳洁士的生产和清洗都用这样洁净的纯化水。”魏女士9岁的儿子是佳洁士的忠实粉丝,从小就开始使用妈妈工作的工厂生产出来的牙膏。

守护炫白笑容,开启牙齿美白时代

1996年,佳洁士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为提高中国消费者的口腔健康意识而努力。多年来,佳洁士持续通过发起包括“佳洁士爱牙车”、“牙防新长征”、“佳洁士学校口腔健康教育计划”等各种公益项目,提高口腔大家的口腔健康意识,守护消费者健康炫白笑容。

面对广大消费者对于口腔护理的品质和细节以及元化的要求,借助国际领先的口腔护理创新技术,佳洁士不断进行在产品的“功效、口感、气味、外观”等领域创新升级,相继推出了佳洁士3D炫白牙膏、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佳洁士锁白系列、美白精华油牙膏等年轻化产品。佳洁士将持续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护齿美齿体验与享受,让大家“大胆笑,更闪耀。”

宝洁西青工厂代表与参观媒体合影
宝洁西青工厂代表与参观媒体合影
消息来源:佳洁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