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国东北城市黑河将成为中俄物流通道节点

黑河月星中俄跨境物流枢纽最近在中国东北黑龙江省黑河市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黑河成为推动中俄边境国际贸易的重要物流通道。

北京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黑河月星中俄跨境物流枢纽最近在中国东北黑龙江省黑河市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黑河成为推动中俄边境国际贸易的重要物流通道。

2019年9月17日,黑河月星中俄跨境物流枢纽奠基仪式
2019年9月17日,黑河月星中俄跨境物流枢纽奠基仪式

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6项,总投资76.5亿元。

黑河月星中俄跨境物流枢纽由中国领先的综合性集团上海月星集团建设。其主营业务涵盖城市商业、家居连锁、空间定制、文旅产业和工业制造等领域。

2019年9月17日,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启动建设暨黑河月星中俄跨境物流枢纽开工仪式
2019年9月17日,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启动建设暨黑河月星中俄跨境物流枢纽开工仪式

黑河作为黑龙江省对俄开放的门户城市,在经济、科技、教育等多个领域与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对俄贸易连续多年保持增长。

“设立黑龙江自贸区黑河片区,标志着黑河自1992年成为全国首批沿边开放城市以来再次迎来重大历史机遇。”黑河市委书记秦恩亭说,黑河市要与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携手,建设中俄边境线上的跨境发展集群。

今年8月,政府公布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其中,黑河片区实施范围为2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绿色食品、商贸物流、旅游、健康、沿边金融等产业,打造沿边口岸物流枢纽和中俄交流合作重要基地。

此外,开工仪式吸引了20余家全国500强企业及上市公司负责人到黑河考察潜在商机。

查看原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8449.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