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在营养科学大会全面展现营养创新和科研成果并荣获两项大奖

2019-09-20 16:53 8164
雀巢公司积极参与2019年9月20-22日在南京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第十一届亚太临床营养大会、第二届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家大会,并荣获科技进步奖和营养贡献奖。

南京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雀巢公司积极参与2019年9月20-22日在南京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第十一届亚太临床营养大会第二届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家大会”。大会组委会向“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 -- 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雀巢健康儿童项目”)和“雀巢营养研究院”分别颁发了科技进步奖和营养贡献奖,对雀巢公司为中国营养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与了高度肯定。

雀巢展台
雀巢展台

“雀巢健康儿童项目”是雀巢集团在2009年提出的旨在推动儿童营养、体育和卫生教育的一项举措。该项目针对当前全世界学龄儿童中最为复杂的挑战之一:即营养不良和肥胖率双重高涨的情况,通过向学生传播先进、权威的营养健康知识,树立儿童正确的平衡饮食习惯,提高身体素质。2010年5月,该项目由中国营养学会牵头,雀巢公司独家支持,正式在中国启动。截至2018年,该项目已使550万儿童获益。未来,雀巢公司将通过该项目,对旗下儿童食品持续减糖减盐,增加蔬菜量、维生素和矿物质,并对儿童父母及喂养者提供营养知识和食谱来促进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以达到在2030年前帮助全球5000万儿童过上更健康生活的目标。

雀巢健康儿童项目和雀巢营养研究院荣获大会表彰
雀巢健康儿童项目和雀巢营养研究院荣获大会表彰

雀巢营养科学院是建立在瑞士的非盈利组织,它通过分享以科学为基础的信息和教育,倡导“致力科学研究,改善人类营养”的理念。雀巢营养科学院与北京大学,雀巢研究中心联合完成的“明”研究(母婴营养与生长发育研究,MING:Maternal Infant Nutrition Growth)是中国首个覆盖生命早期1000天相关健康人群的较大样本量的膳食模式和营养状况调查,也对中国母乳营养成分进行了全面深度的分析研究,已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发表了36篇研究文献。由于明研究的研究结果影响广泛,并对我国妇幼营养健康形成了显著的积极影响,使得雀巢营养科学院荣获此次大会的营养贡献奖。

在本次大会上,雀巢展示了旗下全生命周期营养理念和创新产品,包括生命早期1000天的“嘉宝”有机婴儿辅食、惠氏“贝睿思”婴儿营养系统、“能恩”母乳强化剂、为健康老龄化助力的“怡养”和“佳膳”中老年营养系列、引领现代健康生活理念的“生命花园”有机膳食补充剂系列以及服务医用营养支持的临床营养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系列等。大会上同时展示了雀巢孵化器推出的多个创新产品,如小厨狐萌萌可可酥、果干酥和冻干酸奶棒肌猎高蛋白质水。这些产品的营养理念受到了来自与会专家的认可。

雀巢展出旗下全生命周期营养理念和创新产品
雀巢展出旗下全生命周期营养理念和创新产品

此次大会中,雀巢还全力支持了母婴领域和中老年领域两个分论坛,主题分别是“母乳低聚糖的研究进展及应用”和“多学科协力改善中老年健康与活力”。雀巢作为食品行业科技领军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母婴营养和中老年人健康研究领域,在这两个分论坛上也引领了行业的深入讨论。

作为拥有150余年历史的全球知名营养健康企业,关注营养是雀巢成为“营养、健康、幸福生活”公司的关键要素之一。雀巢不断通过创新,以高质量标准生产营养价值丰富的食品。在满足口味的同时更注重健康价值的提升,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其预期的食品选择。同时,雀巢始终致力于通过对公众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以提升消费者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消费的认知水平,把与消费者共同创造健康大环境视为使命。

雀巢拥有世界上庞大的私营食品和营养研究机构,在全球拥有30个左右研发中心以及5000名研发人员。雀巢以营养为核心,致力于使雀巢产品组合更美味、更健康,以实现其“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的目标。2018年,雀巢研发的投入约17亿瑞士法郎。在中国,雀巢拥有3家研发中心以及3家产品创新中心,目的在于改良创新食品和饮料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未来的特殊营养需求。雀巢的努力将使更多的消费者获得安全、优质、适合当地营养需求的产品。

消息来源: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