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改变一切的光线:Profoto C1产品系列为智能手机摄影提供无限可能

Profoto保富图
2019-09-19 10:00 7497
Profoto 全新推出的C1产品系列是首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影室灯。

上海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的智能手机摄影师都有一个共通点:他们痴迷于追寻优美的光线,捕捉并分享美好瞬间。而现在,Profoto将为他们提供更为卓越的影像创作支持,让他们不再受限于时间和地点,尽情发挥无限创意。

首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影室灯Profoto(保富图)C1产品系列全新上市
首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影室灯Profoto(保富图)C1产品系列全新上市

Profoto 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各地最优秀摄影师打造优质的灯光设备,“让每张影像都充满优美的光线”是品牌成立至今从未改变的承诺。Profoto 全球首席执行官 Anders Hedebark 先生透露:“但从今天起将有一些变化,Profoto 将致力于为所有类型影像创作者提供支持。无论他们使用智能手机或者相机,美妙的光线是成就伟大影像作品的关键因素。”

首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影室灯Profoto(保富图)C1产品系列全新上市

首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影室灯Profoto(保富图)C1产品系列全新上市

Profoto全新推出的手机闪光系统包含Profoto Camera应用程序、Profoto C1及 Profoto C1 Plus。其中Profoto C1产品系列是首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影室灯。它们体积小巧,方便携带,并能提供绝大部分智能手机本身所不具备的功能 -- 营造自然优美的光线。

Profoto C1 官方零售价 1999 RMB

 

Profoto C1 官方零售价 1999 RMB Profoto C1 Plus 官方零售价 3999 RMB
 
 
“我们认识到,有很多人可能并不认为自己是专业摄影师,但他们其实早已走在了影像创作者的道路上,并依靠极具特色的影像来建立自己的业务和品牌,比如博主和意见领袖。”Anders Hedebark 继续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研发了 Profoto C1 产品系列,以及直观易用的全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 Profoto Camera。”
 

 

Profoto C1 Plus 官方零售价 3999 RMB
全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 Profoto Camera

下载Profoto Camera 应用程序,连接Profoto C1系列产品并通过自动曝光模式实现抬手即拍,轻松在自然风格和戏剧风格之间切换,更可通过手动模式自由塑造光影。

简而言之,Profoto Camera应用程序和Profoto C1 产品系列旨在让所有影像创作者自由发挥创意潜能,拍出专业图片,并打造自己的品牌。Profoto 希望帮助所有有志向的影像创作者迈进专业摄影世界,玩转光线,尽情探索和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Anders 总结道:“今天,智能手机摄影将永远被改变,因为 Profoto C1 产品系列让自然优美的光线尽在您的掌握,这就是充分实现您创意愿景的秘密所在。这就是真正的摄影 -- 改变一切的光线

消息来源:Profoto保富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