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与百丽国际联合打造孙燕姿主题TVC《每一步都是更好的我》

治愈系艺人孙燕姿,2019与ELLE一起听她的“每一步都是更好的我”
2019-09-17 13:32 10922

上海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对于很多人来说,孙燕姿就是治愈青春系伤痛的“一味良药”。随着《明日之子》综艺开播,孙燕姿与粉丝们阔别多年终于又归来。脸上依旧年轻淡然,眼睛里却充满了温柔,标志性的微笑和可爱搞怪的性格,她还是19年前出道酷酷的孙燕姿,也不禁让人感叹:这才是自己努力想要变成的样子。

近日,一条由ELLE与百丽国际联合打造的主题TVC,《每一步都是更好的我》通过ELLE微信公众号、孙燕姿微博、百丽国际官方抖音号“Belle International”发布便迅速引起大家热议,粉丝们纷纷为TVC中在人生每一个阶段都呈现更好的孙燕姿打CALL”。

百丽国际集团形象大使孙燕姿
百丽国际集团形象大使孙燕姿

“人生这个旅途,踏实走着每一步,感受每一刻,享受其中的步调和节奏。”在ELLE的镜头中,孙燕姿始终保持着温柔的眼神与亲切的笑容,在音乐的世界中尽情遨游,无论春去秋来,她总是脚步轻盈,却踏实又坚定向前迈步。

“让想象无限遨游,没有边际,没有极限,不管什么样的风景,每一步都是更好的自己。”孙燕姿向ELLE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和普通人一样,对待未来充满好奇和期待,没有束缚,没有极限,坚持自我,保持初心。无论自己面对什么样的风景都勇敢自信不断探索、追求突破,当她再回顾走过的路时,没有喧扰的风景和人群,只有每一步更好的自己

百丽国际集团形象大使孙燕姿
百丽国际集团形象大使孙燕姿

提起孙燕姿,脑海中便有一个毫不做作有着独特感染力的形象出现。她潇洒又任性,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将每一个阶段最好的孙燕姿,用独特的嗓音从《天黑黑》、《遇见》唱到《开始懂了》、《跳舞的梵谷》,呈现在你我的面前。

这些年,ELLE和大家一样都在孙燕姿歌声中完成了一场人生的大冒险。孙燕姿的歌看似轻描淡写,实则包含冲动和激烈,让90年代年轻人收获到许多情感共鸣。而孙燕姿也更像是这场大冒险中的践行者。在大冒险中勇敢坚强的踏步前行,逐渐发现我们已经站在了成年人的界线里。就像孙燕姿享受生命的每一个旅程、每一个更好的自己一样,我们这一代人也正在经历着勇敢探寻闪耀自我的人生旅程上。

百丽国际集团形象大使孙燕姿
百丽国际集团形象大使孙燕姿

如同孙燕姿的歌声陪伴我们一路走来,自1991年成立以来,百丽国际携旗下BELLE、TATA、TEENMIX、BASTO、STACCATO等众多时尚品牌,陪伴着中国消费者们经历时尚成长。9月24日,百丽国际携手聚划算·欢聚日联合打造的时尚欢聚盛典将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行,届时将在ELLE的一直播账号、成都群光广场户外大屏、百丽国际聚划算欢聚日活动会场开启全程同步直播。这一次,百丽国际把百老汇时尚舞剧的形式融入到走秀之中,更有LED环幕营造沉浸式看秀体验,约定你一起遇见“每一步都是更好的我”。

消息来源:ELLE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