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产康宝典《产后6周定终身》中文版面世 产褥期科学康复有妙招

启轶咨询
2019-09-16 15:10 8331
“产后恢复黄金期从产床上开始!”9月13日,由化学工业出版社、悦悦图书有限公司、启轶商务咨询公司联合主办的法国产康宝典《产后6周定终身》中文版新书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上海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产后恢复黄金期从产床上开始!”9月13日,由化学工业出版社、悦悦图书有限公司、启轶商务咨询公司联合主办的法国产康宝典《产后6周定终身》中文版新书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产后6周定终身》主张充分利用产褥期尽早主动地康复锻炼,该书为新妈妈们在“月子”期间保护身体免受二次伤害、科学进行产后恢复运动等提供有效的系统指导,填补了国内产褥期科学康复指南的空白。《产后6周定终身》作者、法国孕产医学权威德嘉斯奎医生受邀出席了新书发布会,并向到场的众多孕产专业人士介绍了法国产后康复经验。

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本针对产褥期科学康复的锻炼指南《产后6周定终身》
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本针对产褥期科学康复的锻炼指南《产后6周定终身》

《产后6周定终身》指出,产后6周产褥期是身体恢复的黄金期,这段时间里身体激素水平急剧变化,身体可塑性很强,通过科学练习能很好地促进体型恢复。同时,产后妈妈的身体组织松散,肌肉力量薄弱,很可能因为日常动作不当而造成对身体的二次伤害,甚至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直至影响女性的终身健康。该书主张从产床上即开始进行产后恢复,在产褥期内养成科学的行为习惯,掌握正确呼吸和科学的锻炼方式来收紧骨盆、恢复腹肌。

中国人普遍有“坐月子”的习惯,但在医疗、信息、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大家仍然对于传统坐月子一边吐槽不断,一边又苦于没有系统科学的方法指导。《产后6周定终身》提出“产后恢复从产床上就应该开始”的概念,以临床医学和解剖学为基础,结合瑜伽调息和体式,以产后1周内、产后21天、产褥期结束为时间节点,给出了系统科学而实用的日常训练方法,手把手指导产妇科学保养、精准练习,颠覆了坐月子只能被动休息的一般认知。

下产床前裹紧骨盆,事半功倍
下产床前裹紧骨盆,事半功倍

发布会上,《产后6周定终身》作者、国际孕产医学权威德嘉斯奎医生介绍了法国产后康复的现状和相关经验,分享了其开创先河的产褥期产后康复理论与实践,将《产后6周定终身》中的关键知识点分解讲授,如产后骨盆复位技巧与骨盆带的挑选、产后身体组织康复训练以及夫妻生活恢复的要点与注意事项等,理论与实践并行,内容深入浅出;德嘉斯奎医生与到场的专业人员互动频频,活动现场氛围亲切热烈。

“产后六周是产后妈妈恢复的黄金时期,利用这段特殊的时期进行正确的康复锻炼,对于产后恢复身材、预防便秘、腰背疼痛、器官脱垂以及尿失禁等有重大意义。”《产后6周定终身》作者德嘉斯奎医生表示,“我很高兴看到《产后6周定终身》中国出版上市,也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和中国的朋友们分享这套理论和练习计划,希望它能够为中国女性带来全新的孕产体验和福祉。”

《产后6周定终身》作者德嘉斯奎医生现场介绍法国产后康复经验
《产后6周定终身》作者德嘉斯奎医生现场介绍法国产后康复经验

“《产后6周定终身》让孕期保健和产后康复能无缝对接,打破了常规意义上产褥期‘被动恢复’的无作为,所述内容有很强的实用性。”《产后6周定终身》的中文版译者肖淳女士表示,“我也是德嘉斯奎医生孕产理论与实践的受益者。能够将这本书带到中国,让千千万万中国妈妈们跟我一样产后找回窈窕身材,真是一件幸事!”

《产后6周定终身》经上海悦悦图书有限公司联合引进,由中央级综合科技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该书经专家组、编辑组多次反复校对,插画精美,图文并茂,是一本不可多得的高标准、高质量科普书籍。化学工业出版社悦读名品出版公司总经理李岩松表示:“随着经济发展,中国平均婚育年龄不断推迟,尤其是二胎政策开放,高龄孕产人群日益壮大,产后科学康复越来越成为‘刚需’。《产后6周定终身》顺应了国内市场的需求,填补了国内产褥期科学康复锻炼指南的空白。我社对此书高度重视,现已全网发行。相信本书会为国内妈妈们带来全新的坐月子体验。” 

消息来源:启轶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