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黄金协会发布《负责任黄金开采原则》

World Gold Council
2019-09-12 12:00 5601
世界黄金协会,黄金行业的市场拓展机构,于今日发布了《负责任黄金开采原则》。

北京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世界黄金协会,黄金行业的市场拓展机构,于今日发布了《负责任黄金开采原则》。

该《原则》作为一个框架,为消费者、投资者和下游黄金行业供应链明确了什么构成了负责任黄金开采。世界黄金协会与其会员公司,他们是全球居领导地位的黄金开采公司,共同制定了该《原则》,并相信通过该《原则》可以更好应对黄金开采行业关键的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

世界黄金协会旨在希望《负责任黄金开采原则》成为一个可信的、得到广泛认可的框架,通过该框架,黄金开采公司可以为人们提供信心,让人们相信他们的黄金生产是负责任的。世界黄金协会认识到,对消费者和投资者而言,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正日益成为重要的考虑事项。

《负责任黄金开采原则》旨在将现有的标准和治理工具纳入并整合到同一个框架之下。

实施《负责任黄金开采原则》的公司需要接受第三方独立鉴证提供方的外部鉴证。这将让消费者更加确信他们购买的黄金是采用负责任的方式进行开采和采购的。

Newmont Goldcorp 首席执行官 Gary Goldberg 代表世界黄金协会监督这一举措。他表示:“坚持强有力的环境、社会和治理原则应该是任何负责任的金矿企业的关键组成部分,因此,世界黄金协会的会员与主要行业利益相关方合作,制定了《负责任黄金开采原则》。鉴于各会员一直致力于提高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绩效,正式推出《负责任金矿开采原则》则成为我们日常工作实践的自然演进。我希望这些原则不仅在会员公司,而且在整个行业内得到更广泛的采用。”

世界黄金协会首席财务官贺泰睿(Terry Heyman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发布和实施《负责任金矿开采原则》增强人们对黄金和黄金开采行业的信任。让消费者、投资者和下游黄金行业供应链了解并相信他们黄金的来源和生产是负责任的。《原则》融入了200多个组织和个人在两轮磋商中提出的反馈意见,旨在支持黄金市场的有效运作。”

您可以在此处获取该《原则》。

消息来源:World Gold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贵金属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