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欧家园集团宣布进一步的战略发展

曼谷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北欧家园集团(New Nordic Group)宣布进一步的战略发展,聘请远东酒店(Far East Hospitality)来管理泰国帕答纳克(Pratumnak)山上的542间客房。

欧家园集团董事长库尔特-斯文海姆
北欧家园集团董事长库尔特-斯文海姆

542间客房所在的9栋建筑,乃是帕答纳克山上北欧家园开发区内的一组房地产。

现在让远东酒店来利用这一机会,帮助提升现有资产的开发水平。

此次资产重组是帕答纳克山上的第二次重组,北欧家园集团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进行开发。北欧家园集团董事长库尔特-斯文海姆(Kurt Svendheim)表示:“在北欧家园集团的持续成长和发展上面,这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消息来源:New Nordic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