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卫浴:用“国潮”设计向中国文化致敬 CHINA COOL

2019-09-12 10:00 6460
2019年9月5日,恒洁卫浴携手新锐中国设计师品牌 SONGTA,联合推出以“当潮一品”创新科技卫浴空间产品为元素的跨界国潮服饰。同时,也在纽约时装周“Tmall China cool”国潮快闪店展区内公开展出。

广东佛山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近年来,“国潮”文化当道,各种各样的东方美学联名款成为一物难求的爆款产品。以传统文化内核与当前时尚潮流结合的新国货,深受包括年轻消费者在内的主流消费群体的青睐。从老干妈到李宁的时装周大秀,新国货正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席卷时尚圈。

近日,恒洁卫浴作为首个登上国际时装周舞台的卫浴品牌,也加入到了跨界玩转国潮跨界走秀的队伍中。2019年9月5日,恒洁卫浴携手新锐中国设计师品牌 SONGTA,联合推出以“当潮一品”创新科技卫浴空间产品为元素的跨界国潮服饰,在国际的秀场上展现了来自中国传统文化的精致和优雅。同时,也在纽约时装周“Tmall China cool”国潮快闪店展区内公开展出,其简约优雅的中国风造型和诸多高科技设计,引来了众多外国观众的参观和点赞。

新国货卫浴品牌跨界潮牌展现“国潮”趋势

回力小白鞋“踏上”国际时装周、非遗刺绣的卫衣“变身”街头流行……如今越来越多的国内品牌开始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甚至一些独具中国美学的设计元素也被国外设计师运用到服装设计中。而在本次跨界中,恒洁也正是希望用一场跨行业、跨时空、跨时尚文化的交流,让世界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国潮”态度,打破中国智造和潮流前卫设计的次元壁。

在本次“恒洁 x Songta”跨界走秀的秀场上的跨界服饰以“当潮一品”创新卫浴空间为主要灵感来源。大秀开启当天,身着“当潮一品”跨界服饰的模特首先以黑色运动风衣套装出场,设计师大胆地将“当潮一品”四个中国汉字进行重新塑造,白色的汉字跃然于黑色的风衣之上,让中国汉字的元素充满视觉冲击力和中国文化的张力。而代表着谦谦君子之风的仙鹤用刺绣的方式点缀在风衣之上,与现代的设计碰撞出别样有趣的复古时髦感。


在秀场外的“Tmall China cool”国潮快闪店中,恒洁展出颇具视觉冲击力的连体时尚跨界潮服,廓形风衣内搭连体工装,多层次的叠穿造型、沉静蓝与中国红的链接,演绎别具一格的跨界气势, 展现“国潮”态度。

用“国潮”的潮流趋势向中国文化致敬

近年来,中国制造逐渐摆脱“传统”、“守旧”等标签,走上国际舞台。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以东方美学为灵感来源,让“新国货”的设计更加具有中国文化底蕴,重新焕发新机。对于消费者来说, “国潮”已不是一种盲目跟风的状态,而是一种深受年轻人追捧的潮流生活方式。而对于恒洁卫浴来说,“国潮”绝不仅仅是浮于表面的设计,更多的是作为“新国货”品牌对“国潮”文化的追溯和再创造。


在走上国际T台之前,恒洁卫浴早已经将“国潮”设计融入到自身的产品中。今年年初,恒洁跨界故宫宫廷文化大IP推出“当潮一品”创新科技卫浴空间。以中国美学巅峰时期 -- 宋代的绘画作品为产品设计灵感,将仙鹤、祥云、水纹等中式元素巧妙地融入其中。不仅得到国人的喜爱更屡获美国IDEA、德国IF、日本G-mark等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大奖,融合东方美学的艺术设计,典雅、新潮、灵动,尽显“新国货”之美。


如果说“国潮”运动是被创造的新潮流,那么这种潮流不会稍纵即逝,而是会成为一种文化,甚至作为中国的形象,展现着民族自信,无论是老牌国货还是新国货,不仅在世界崭露头角,同时也刷新着国人对国内制造的认知,国货不再亦步亦趋跟随着别人的潮流,而是有实力也有能力创造属于中国人的潮流。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