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MS Media:荷兰发明让您一分钟内做出新鲜的煮蛋或炒蛋

UMS Media
2019-09-12 07:00 9062
经过10多年的研究,荷兰公司Eggciting Products已成功开发出两款设备,可以在一分钟内做出煮鸡蛋或炒鸡蛋。除了节省时间和能源外,这些设备还能为对抗食物浪费做出重要贡献。

阿姆斯特丹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经过10多年的研究,荷兰公司Eggciting Products已成功开发出两款设备,可以在一分钟内做出煮鸡蛋或炒鸡蛋。除了节省时间和能源外,这些设备还能为对抗食物浪费做出重要贡献。

想象一下酒店里普通的自助早餐:煮鸡蛋的火候总是不尽如人意,炒鸡蛋在热灯下变干,看起来或尝起来并不像是新鲜鸡蛋。而且,在最后一批客人吃完后,剩下的鸡蛋便会被扔掉。荷兰Eggciting首席执行官Marcel Bivert心想:“这需要改变。”他召集了一群工程师、酒店从业者和一家食品制造公司的员工。结果开发出了两款简单而又巧妙的专利设备:Eggcheff。

只需按一下按钮

消费者自己就能轻松安全地操作Eggcheff设备。只需按一下Eggcheff Cooker的按钮,便可以在蛋黄微熟、蛋黄半熟或蛋黄全熟之间进行选择。Eggcheff Cooker将煮蛋时间从12分钟缩短到前所未有的一分钟。

Eggcheff Scrambled可以自动烹调鸡蛋,甚至在旁边放一个叉勺,方便取用。还可以根据您的喜好加入西红柿、甜椒、洋葱和奶酪等新鲜食材进行烹饪。Bivert解释说:“所有这些只需一分钟。也就是等一杯咖啡的时间。”Scrambled Eggcheff不仅可以用新鲜的食材制作个性化的炒蛋,还可以做其他早餐,如燕麦、蛋白和其他健康选择。

Eggciting Products开发的设备采用了一种新的专利混合加热技术,这是最节能的鸡蛋烹饪方法。这两款设备都可以非常快速地做出新鲜的个性化早餐,而且不产生浪费,这是一次性包装的工业加工产品所无法做到的。

就像在家里一样

Eggciting Products的Bivert表示:“从一开始,我们就瞄准酒店、咖啡馆和零售店,让人们能够像在家一样,享用美味、个性化和健康的鸡蛋。”Eggcheff设备将于2019年10月推出。

致编者:
您可以在这里下载图片和视频:www.theeggcheff.com/press

 

消息来源:UMS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