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尼亚引领提问“何谓当代男士”,探索世代多样可能

RTG咨询集团
2019-09-11 17:33 9927
RTG集团是一家领先中国市场的奢侈品咨询公司,与意大利知名奢华男装品牌杰尼亚紧密合作,共同启动2019品牌全球活动#何谓当代男士#,以开放性对话激发世代大众的广泛讨论,促成一段对今时何谓男性气概真诚、无畏的探讨。

上海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RTG集团是一家领先中国市场的奢侈品咨询公司,与意大利知名奢华男装品牌杰尼亚紧密合作,共同启动2019品牌全球活动#何谓当代男士#(# WHATMAKESAMAN),以开放性对话激发世代大众的广泛讨论,促成一段对今时何谓男性气概真诚、无畏的探讨。

马赫沙拉-阿里
马赫沙拉-阿里

 

谢霆锋
谢霆锋

不仅仅是一个提问,活动主旨在激发一种更加多元包容的态度,鼓励现代男性探寻真我价值,从男性气质的传统藩篱中跳脱。

作为一个专注奢华男装超过100年的品牌,杰尼亚始终致力为品味男士在任何场合保持最佳状态。“如今,世界各地无论男女,都在思索何谓当代男性气概,我认为杰尼亚必须成为这次探寻浪潮发声,引导大众对社会议题的关注并助力社会进步,杰尼亚集团首席执行官Gildo Zegna说。

活动推出了一系列广告视觉大片,其中包括来自电影“绿皮书”和“月光男孩”的奥斯卡获奖演员Mahershala Ali,以及著名的演员,词曲作家和歌手谢霆锋,在他们身上适切体现了当代男性气质的多重样貌。此外,还包括一群深具影响力的意见领袖们,每位都自信的展现出非传统定义下的男性气概,不受框架束缚。作为全球性话题,活动亦邀请广大女性加入对话,沟通另一性别的观点。“我非常相信透过女性特有的视角与感知能够使这样的辩论更具广度,也让对当代男性气质的探索更具深度。”杰尼亚说。

谢霆锋倾情诠释当代男士形象
谢霆锋倾情诠释当代男士形象

“最初发起这个全球活动的初衷是有感于人们对男性气概过于狭隘的释义,而我们希望对其实际含义给出更为宽阔的可能。”RTG首席战略官马克立(Marc Arnold)如是说。

请点击以下杰尼亚 #何谓当代男士# 活动网页欣赏视频,启发属于你的当代男士之风。
https://www.zegna.cn/cn-zh/杰尼亚甄选主题/广告片/冬季男装系列广告.html

消息来源:RTG咨询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