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64届曼谷珠宝展圆满落幕

外国采购商大量购买泰国珠宝首饰
外国采购商增加13% 交易额破20亿泰铢
2019-09-30 20:05 8886
2019年9月10-14日在曼谷IMPACT会展中心举行的“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泰国Bangkok Gems)”圆满落幕,展会由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主办,主题是“泰国魔手:珠宝制造的精神”。

泰国曼谷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厅厅长邦宗洁女士表示,2019年9月10-14日在曼谷IMPACT会展中心举行的“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泰国Bangkok Gems)”圆满落幕,展会由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主办,主题是泰国魔手:珠宝制造的精神。本届展会的外国采购商数量相比去年9月展会增加13%,表示出国际市场对泰国珠宝首饰产品的关注,以及全球消费者对于曼谷珠宝展品质和安全方面的信心。展会商贸洽谈交易总额超过21.15亿泰铢,证明了泰国珠宝企业、生产商和泰国设计师的潜力,向世界展示了泰国在顶级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和生产的实力,推动泰国成为世界级珠宝首饰生产和贸易中心。

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
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

邦宗洁女士还说,在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举办的5天时间里,共有来自110个国家的15188名采购商到现场,包括国外采购商7237名,相比去年同期增加13%,显示出采购商对于泰国珠宝首饰产品的关注,也反映了外国采购商对于展会安全管理方面的信心。此次活动促成交易额超过21.15亿泰铢,其中现场交易额将近5亿泰铢,交易额最高的5类商品分别是:宝石(交易额7.26亿泰铢,增长34.3%);银饰(交易额4.85亿泰铢,增长22.9%);首饰(交易额4.42亿泰铢,增长20.9%);机械(交易额1.86亿泰铢,增长8.8%);钻石(交易额8800万泰铢,增长4.2%)。

泰国商业部长朱林在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闭幕仪式表示,此次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是为了推广展示泰国生产商、设计师和手艺家的珠宝首饰作品,能够完成从设计到生产的整个生产流程,展示出泰国的产品特色,让世界认可泰国产品的优越品质、创新设计和先进生产工艺,看到泰国工匠设计和生产艺术作品的才华,进一步推动泰国成为世界级的珠宝首饰生产和销售中心。

第64届曼谷珠宝展圆满落幕外国采购商大量购买泰国珠宝首饰 外国采购商增加13% 交易额破20亿泰铢
第64届曼谷珠宝展圆满落幕外国采购商大量购买泰国珠宝首饰 外国采购商增加13% 交易额破20亿泰铢

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是国际性的珠宝首饰展示和销售平台,配合泰国政府抓紧推动主要产业群出口的政策,重视维护现有市场,拓展新市场和恢复失去的市场。珠宝首饰产业在2018年给泰国带来120亿美元收入,为地方创造了大量工作岗位和收入,全国有120万人从事珠宝首饰产业相关工作,可以说是泰国一直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

在活动中,采购商、商家和观众有机会一起推动珠宝首饰贸易发展,展会期间的对接活动不断拉近采购商和商家的距离,包括各种主题研讨会、首饰工作室活动和首饰生产工艺交流活动等。参与者对展会内的各区域很兴趣,包括新面貌区有来自泰国地方的新企业参展,珠宝商区和创新设计区则展出优秀设计和创新产品,帮助推动泰国珠宝首饰产业进一步发展。

参与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的观众都表示对活动感到满意,展会搭建了珠宝首饰产业相关企业和人员进行交流洽谈的平台,向世界展示了泰国生产者的技术和能力。

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在曼谷IMPACT会展中心举行
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在曼谷IMPACT会展中心举行

全球知名珠宝品牌PANDORA泰国生产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尼尔斯表示,公司赞赏泰国手艺家的能力,之所以选择泰国作为生产基地,扩大在泰国的销售点,是因为泰国符合公司的战略定位。

《俄罗斯珠宝杂志》的伊戈尔表示,泰国首饰的设计非常独特,认为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厅支持和鼓励年轻设计师参与曼谷珠宝展这样国际化的盛会,是非常具有积极意义的事情。

第65届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将于2020年2月25-29日在曼谷IMPACT会展中心1-3号厅举行。

消息来源:泰国Bangkok G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