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踏儿童登陆纽约,国际超模Coco Rocha率领少年顽家惊艳时装周

安踏儿童
2019-09-13 01:00 13868

纽约2019年9月13日 /美通社/ -- 安踏儿童(anta kids)携“少年顽家”正式亮相纽约时装周。现场汇聚全球耀眼的“顽”童用自身独特的方式彰显个性和才华,释放少年“顽”力。知名演员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国际超模Coco Rocha、 Alessandra Ambrosio和Candice Swanepoel也纷纷“顽”心大起,在现场用他们的方式助阵安踏儿童“少年顽家”们闪耀纽约。

国际超模Coco Rocha“顽”趣十足,带领全球“少年顽家”压轴谢幕
国际超模Coco Rocha“顽”趣十足,带领全球“少年顽家”压轴谢幕

群星汇聚,只为追赶潮流童”

陈小春应采儿早起给Jasper挑衣服

鬼马夫妇陈小春应采儿还是一如既往地古灵精怪,无论是穿搭还是互动,二人都展现出顽童的风采。大秀之前,夫妇俩还特地到后台给儿子Jasper挑衣服,转身模范潮流夫妇。陈小春更是玩性大发,占据儿子未来的鞋子。一双安踏儿童最新的“智能韧带系统”的X进化即刻上身,释放自己的少年样。

二人秀场合照
二人秀场合照

超模不再孤军奋战,和孩子共同打造最潮Look

被称为硬照女王的Coco Rocha和维密天使中最火辣Candice Swanepoel、和Alessandra Ambrosio都带着子女惊喜亮相。三位超模辣妈世纪同框,只为在安踏儿童的秀场上打造最适合和小朋友玩在一起的潮流亲子装。

超模辣妈和他们的小朋友专注看秀
超模辣妈和他们的小朋友专注看秀

遗传了妈妈的超模基因,Coco Rocha的女儿毫不怯场,不仅跟妈妈一起走秀,把全场氛围推向高潮,二人还直接在镜头前开始了pose大比拼,母女俩的镜头感不相上下。

Coco Rocha 和女儿pose大比拼组图
Coco Rocha 和女儿pose大比拼组图

 

Candice母子、AA母女合体看秀
Candice母子、AA母女合体看秀

被称为“腰精”的维密超模Candice Swanepoel糖糖,带着她长得如同小天使的儿子一起前来看秀,一身安踏儿童的衣服前卫有趣。

最敬业的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自光荣T台谢幕后,将重心放在家庭,在“人生大秀”中一帆风顺,超模辣妈和女儿亮相活动,以搭配一同诠释少女模样。而看秀现场更是与女儿热烈交谈,要将她的T台魅力传授给下一代。

顽家天团躁起世界

安踏儿童还集结全球最会“顽”的小朋友们现身纽约,用他们的“顽”力躁起世界。他们虽然年龄不大,但个个身怀绝技,是自己领域的资深“顽”家。

12岁的街舞大赛世界冠军傅天宗以其标志性的popping为本次大秀开场,还跟曾在《儿童街舞大赛》这档节目中获得第一季的冠军,美国街舞达人BBOY来了场激烈的BATTLE,引发现场阵阵欢呼尖叫;5岁的国家地理杂志的最小的摄影师Hawkeye用他的视角,记录一场属于“顽”童们的派对。

T台上的“少年顽家”们也秀出自己的个性: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300万粉丝的“德韩混血”女孩ELLA带领“少年顽家”们热力开秀;《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的夏天Poppy一改“小公主”人设,秀出她酷girl的一面;百米跑进12秒的最快孩子“Blaze”也现身秀场,show出他惊人的运动天赋;冰球王子王浩宇,完美变身“酷盖”。

“德韩混血”女孩Elle Gross     《爸爸去哪儿》中可爱的“公主”夏天
“德韩混血”女孩Elle Gross 《爸爸去哪儿》中可爱的“公主”夏天

大秀现场星光熠熠,为安踏儿童携手顽家们带来的视觉盛宴锦上添花。而场上少年们的“顽”力觉醒,是他们“顽”态度的精彩诠释——只要站在场上,你就是冠军。

纽约时装周大秀同款,天猫官方旗舰店与安踏儿童指定门店抢鲜开售,搜索#少年顽家#直达时装周同款专题!

- 完 –

关于安踏儿童:

安踏儿童隶属于安踏集团,创立于2008年,是中国领先的儿童运动文化品牌。安踏儿童产品包括婴小童、潮流、青少年三个板块。近年来安踏儿童顺应国内消费升级,与漫威、冰雪奇缘、hello kitty、TOKIDOKI等国际IP跨界合作,引领儿童鞋服趋势。秉承“顽出成长”的品牌主张,安踏儿童激励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运动,帮助家长激发孩子成长天赋,创造未来,深受年轻父母的喜爱。

消息来源:安踏儿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