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惧寒冷恣意“顽” 安踏儿童携航天科技“羽”你童行

2020-12-17 09:31 8512
今年年末,安踏儿童与中国航天跨界联名推出热返科技羽绒服,这也是中国航天首次与服装品牌跨界联名,作为儿童专业运动领域的引领者,安踏儿童妥妥地成为了最强科技担当。

厦门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从拥有智能韧带系统的潮流机能鞋X进化、到搭载五组矩阵式飞碟状缓震气囊大底UFO 2.0跑鞋,安踏儿童引领运动科技的脚步从未停下。这个冬天,安踏儿童又将带来什么样的黑科技,让孩子们享受运动的笑脸,在寒冬绽放。

安踏儿童推出的黑科技商品
安踏儿童推出的黑科技商品

科技更迭,我们凭一只手机就能联通全世界;透过VR眼镜就可以穿越外太空;坐在沙发上就可以看到嫦娥五号探测器在月球成功着陆……如今愈演愈烈的宇航概念、航空跨界,也让我们看见更多可能性。今年年末,安踏儿童与中国航天跨界联名推出热返科技羽绒服,这也是中国航天首次与服装品牌跨界联名,作为儿童专业运动领域的引领者,安踏儿童妥妥地成为了科技担当

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这个冬天,“黑科技”再度彰显安踏儿童的品牌实力,多款科技性能突出的产品将接连上市。为孩子们送上的这一波“高能操作”,值得速来围观

热返科技羽绒服:携手中国航天把“航天服”穿上身

安踏儿童今年冬季的“大动作”,当属其跨界中国航天,共同呈现全新的“热返科技羽绒服”。将国人引以为傲的航天科技运用于运动童装,安踏儿童的脑洞和执行能力值得称赞。

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此次运用在热返科技羽绒服上核心科技“A-HEAT BACK”,灵感来源于航天服隔热层保暖面料的热返原理。这款羽绒服极具先锋感的金属色内里即为“热返科技覆膜”,是由厚度仅为12微米的黑科技御寒面料制成。利用具有金属离子的热返科技镀层制成的内里面料,能够与人体形成循环热效应,高效反射人体热能,减少热量流失,从而提升保暖性能。

安踏儿童热返黑科技
安踏儿童热返黑科技

在特定热返实验条件下,热返科技面料比普通面料测试温度提升了足足4.7摄氏度(实验数据),这种温暖的体感仿佛将“航天服”穿在身上。不论是在户外撒欢奔跑,还是在滑雪场一展身手,一件热返科技羽绒服就能让孩子无惧寒冬。有尖端科技“护航”,自然轻松“顽”出新花样。

安踏儿童不仅让孩子们的航天梦得以实现,还满足了他们对于孵小鸡的好奇想象。此前品牌在B站脑洞大开地举办了一场“暖到能孵鸡”的实验,利用热返科技面料包裹孵化装置。凭借着面料优秀的保温性,使装置达到了孵化温度,并最终成功孵化出了安踏儿童首只“科技启萌官”。

安踏儿童孵鸡直播挑战
安踏儿童孵鸡直播挑战

除了在面料科技上精益求精,安踏儿童探索太空的脚步还在向前。这款热返科技羽绒服精巧地提取了极具代表性的太空舱和火箭等标志性元素进行创作:前胸鲜明的“中国航天”和袖子上的“CASC”字样,都是在向令人骄傲的中国航天致敬。中国航天符号的运用,就是为了让满怀航天梦的孩子离梦想更近一些。

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代表着太阳能量的“元橙色”、浩瀚宇宙的“酷青蓝”和星际飞尘的“燕麦灰”的三种色调,组成了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的“三原色”。当季流行的运动工装风格既展现出了儿童的十足活力,又与航天元素巧妙融合,帅酷有型。搭配的防风炫彩眼镜,除造型酷炫之外,贴合眼部轮廓的设计很是用心。换上同系列运动裤和运动鞋,去户外尽情“顽”乐吧

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星潮碰撞系列:太空时尚顽趣之旅

“星潮碰撞”系列是安踏儿童本季推出的一个颇具故事性的小童系列,在外太空展开探险之旅的大猩猩“哈姆”成为印花的主角,配合以出挑的色彩搭配,打造出经典的60年代复古运动型格,也将奇趣无限的太空故事留在了冬装之上。品牌标志性的“眼镜服”也在该系列中得以呈现。穿上它,自然成为冬日人群中最靓的仔

安踏儿童星潮碰撞羽绒服
安踏儿童星潮碰撞羽绒服

冰雪奇缘IP系列:独立勇敢 探索未知

《冰雪奇缘》中的Elsa是多少女孩心中的“完美公主”。想要在这个冬天成为Elsa的女孩儿们,肯定不能错过安踏儿童新季推出的冰雪奇缘IP合作系列。浪漫的炫彩蓝和空灵紫色调,让羽绒服等单品平添一丝梦幻感。做独立勇敢的女孩,只要心中有梦,探索途中就有能量无限。

安踏儿童冰雪奇缘羽绒服
安踏儿童冰雪奇缘羽绒服

安踏儿童作为国内专业的儿童运动品牌,以“顽出成长”为品牌理念和口号,始终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更专业科学和高性价比的运动装备。不仅是希望孩子们能够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也是期待他们能在运动中获得更多的成长。当运动科技主义新浪潮来临之时,安踏儿童已然“踏浪前行”。未来,安踏儿童还将用前瞻性的眼光,专注于儿童专业运动装备的设计和研发,探索出更多适合新世代运动童装的科技新风尚

消息来源:安踏儿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