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善方医院:开启九价HPV疫苗现货接种服务,保障女性宫颈健康

2019-09-09 15:33 7709
9月8日,北京善方医院开启了九价HPV疫苗现货接种服务,为保障女性宫颈健康提供有效助力。

北京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9月8日,北京善方医院开启了九价HPV疫苗现货接种服务,为保障女性宫颈健康提供有效助力。

北京善方医院前台
北京善方医院前台

现代医学发展到今天,在妇科的恶性肿瘤中,宫颈癌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明确原因的恶性肿瘤,即宫颈癌的发病就是因为HPV感染,没有HPV感染就没有宫颈癌,他们仿佛一对要好的合作伙伴。

性行为是HPV感染的主要途径

宫颈,又称子宫颈,是女性生殖系统中重要组织器官之一。它位于子宫下部,连接阴道与子宫,通过阴道可以看到宫颈。

在40年代,人们曾经研究过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宫颈癌,后来发现,患者都是已婚患者。修女没有性生活,也没有宫颈癌。因此人们初步推断,宫颈癌或许和结婚有关系,和性伴侣及性生活有关系。再后来发现还有一些辅助的高危因素,例如贫穷、营养不良、多产多生,而这些因素中最核心的是病毒感染,没有病毒感染就没有宫颈癌。

女性感染HPV,伴侣有必要做相关检查

北京善方医院特聘专家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金力教授指出,性生活是感染HPV的主要途径,目前防治办法主要有三种:避孕套、定期有效的筛查、HPV疫苗。

另外,如果女性患有反复的HPV感染或宫颈病变,金力教授建议男性伴侣也做相关检查。患有高度病变的妇女,其性伴侣是病毒感染的一个重要储存库和载体,这样会导致治疗后的妇女反复从性伴侣获得病毒感染,导致HPV清除困难。因此,对已感染HPV的妇女,其性伴侣进行HPV的检测及必要的治疗随诊可能是降低妇女反复、持续HPV感染的重要手段。

有效的筛查:防止错过最佳治疗时期

人们对宫颈癌筛查的认识高度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明星效应,新闻上不缺乏各界名人在发现宫颈癌时已经到了晚期,并因此错失了最佳治疗时期的相关报道。发达国家的宫颈癌发病率低,也是得益于有效的筛查 HPV+TCT。

HPV检测,是为了检测出导致宫颈病变和宫颈癌可能的高危病毒感染,它是对病因的检查。

TCT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测,是检查在致病因素即病毒感染后,宫颈细胞是否发生了异常变化,微生物感染如霉菌、滴虫、衣原体等,它是对结果的检查。

但是单一的细胞学检查还不足以评估女性罹患宫颈癌的风险。金力教授指出,根据现行的筛查方案,TCT宫颈细胞学筛查结果异常的女性需要进行阴道镜检查和宫颈组织学评估。

构建女性全周期健康呵护体系,集各领域精湛技术之大成

运营阶段即将满四周年的北京善方医院,始终走在不断探索国际医疗服务发展的改革创新之路上。结合其综合医疗服务的临床配套,专科、亚专科及单病种特色亦日渐凸显,针对目前已成功搭建的女性全周期健康呵护体系,更是集结了京城众多专病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北大人民医院关菁、协和医院金力、北医三院徐冰、乳腺外科专家杜玉堂教授等更是对于善方作为高品质医疗服务平台的信心与日俱增。

北京善方医院外景
北京善方医院外景

北京善方医院整体以坚守医疗本质为前提,持续整合并吸引优质医疗资源与先进诊疗技术,为不断崛起壮大的国内中产家庭以及在华外籍人士提供了高品质门诊、手术和住院一站式综合医疗服务,并实现从预防、筛查、治疗到康复的无缝对接。

消息来源:北京善方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