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增长,加大对未来增长项目的投资

收入和零售额均呈现增长,并对能够将寓教于乐体验带给全球更多儿童的项目进行重点投资
乐高集团
2019-09-03 18:34 6805
乐高集团今日公布了其截至2019年6月的上半年财务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其收入增长了4%,达148亿丹麦克朗。全球零售额于2018年上半年相比增长了5%,并在各重要市场取得了市场份额的增长。

财务概要:

  • 全球零售额较2018年同期增长5%;
  • 上半年收入增长4%,达148亿丹麦克朗。以固定汇率计算,收入较2018年同期增长2%;
  • 受到为长期增长项目加大投资的影响,营业利润为35亿丹麦克朗,同比下降16%。净利润为27亿丹麦克朗,同比下降12%

丹麦比隆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乐高集团今日公布了其截至2019年6月的上半年财务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其收入增长了4%,达148亿丹麦克朗。全球零售额于2018年上半年相比增长了5%,并在各重要市场取得了市场份额的增长。

营业利润同比2018年上半年下降16%,达到35亿丹麦克朗,主要原因是公司决定对能够创造长期增长的项目加大投资。

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Niels B Christiansen
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Niels B Christiansen

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Niels B Christiansen表示“鉴于目前的全球玩具行业正处于不断变革和重塑的过程中,我们对所取得的业绩感到满意。在此大背景情况下,我们依然能够在各主要市场中保持零售额和市场份额的增长这份成绩归功于我们的员工,他们一直以来都专注于和零售伙伴的协作,为不同年龄阶段的乐高粉丝创造优质的品牌体验。”

“与此同时,为了能够实现更长远的发展,启迪更多的儿童,我们也在不断加大投资以创造坚实的基础,其中包括开拓更多的新市场、进一步发展中国业务、打造创新的零售体验以及开发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和玩乐体验。”

乐高集团在美国和西欧等成熟市场的零售额呈现个位数增长,并在中国这一战略增长市场继续获得强劲的两位数增长。

今年上半年最畅销的产品包括(排名不分先后)乐高®城市组、乐高®创意百变系列、乐高®好朋友系列、乐高®幻影忍者系列、乐高®机械组和乐高®星球大战系列™。乐高漫威复仇者联盟系列产品表现尤其强劲,乐高大电影2的系列产品也促进了零售额的增长。

“对于乐高城市组和乐高机械组等经典主题系列的表现,我们感到非常满意。”Christiansen表示,“同时,我们也在积极探索创新,通过数字化玩乐体验赋予积木颗粒更多活力,例如新推出的乐高Hidden Side™就将拼搭的乐趣和增强现实(AR)技术完美结合起来。”

儿童享受乐高玩乐体验
儿童享受乐高玩乐体验

开拓新市场

乐高集团正在为扩展其全球实体和数字化业务布局而加大投资,将乐高玩乐体验带给全球更多的儿童。公司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并有望在2019年底前在35个城市开设逾140家品牌零售店。

乐高集团还计划于2020年初在孟买开设办公室,以扩展其在印度的业务。

“我们在印度市场看到了发展的机会,希望能够触及更多的印度儿童,而越来越多的印度家庭也正越来越重视寓教于乐的重要性。印度市场内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对教育的重视,以及经济的发展,都是我们开拓印度市场的有利条件,使我们能够将乐高玩乐体验带给全球更多的儿童。”Christiansen表示。

提升电子商务和实体零售体验

乐高集团正在投资升级其电子商务平台,以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和对零售合作伙伴的服务。此外,乐高集团还计划于今年内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开设70多家品牌零售店,其中包括计划于今年12月在阿姆斯特丹开设的品牌旗舰店,而该店也将成为全球第五家乐高品牌旗舰店。

Christiansen表示“这些投资都是基于我们良好的财务基础,能够让我们抓住数字化发展、全球人口和经济变化等重大趋势所创造出的机遇,而这些趋势也正在重塑这个行业。走在这些趋势的前沿能够帮助我们启迪和发展更多未来一代的儿童。”

乐高集团致力于启迪和发展更多未来一代的儿童
乐高集团致力于启迪和发展更多未来一代的儿童

寓教于乐的全球性力量

乐高集团的首要目标仍然是通过玩乐让世界各地的孩子获得学习和发展。

Christiansen表示“现在,玩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当孩子们玩耍时,他们学到的技能对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据世界经济论坛估计,65%现在就读于幼儿园的儿童未来将从事的工作现在尚未被创造出来。孩子们要在不确定的未来取得成功,唯一的方法就是掌握更多的通用技能,例如创造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应变能力和协作能力等,而这些技能是能够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通过拼搭乐高积木培养起来。

“确保孩子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潜力,是乐高集团所有员工的动力所在,我们会竭尽所能来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