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值得看worthcloud获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总决赛单项大奖

2019-08-30 20:00 11334
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隆重开启。2019“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结果也在本次会上最终揭晓。

深圳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8月26日,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隆重开启。这是一场促进全球智能技术交流的专业盛会、也是深化国际智能产业合作的高端平台,汇聚了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科斯提亚·诺沃肖洛夫,“现代密码学之父”、图灵奖获得者惠特菲尔德·迪菲等全球智能产业知名专家及腾讯、百度、阿里、联想、小米、美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家。大会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区块链等全球智能技术最新成果。

2019“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总决赛
2019“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总决赛

2019“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结果也在本次会上最终揭晓,“智博杯”是具有全球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通过聚集政府和市场资源,旨在鼓励引导青年把握大数据、智能化的新特点和新趋势,进一步激发全社会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搭建新的台阶,为经济社会发展赋能。这场以“大数据智能化”为核心的国际化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球征集参赛团队,分为初创、成长、海外三个组别,面向全球青年创业者征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自6月28日开启报名以来,受到全国各地从事大数据智能化的优秀青年企业家、创业团队的广泛关注,共吸引400余家企业积极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最终入围的30家优秀项目和产品技术也在本次智博会上集中展示,重庆市政府为项目落地、人才引进搭建高层次平台,助力产融、才融对接。

2019“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看点十足,各参赛项目皆是创新创业的佼佼者,“杀手锏”众多选手通过视频展示、路演介绍等多个环节全方位展示了各项目的技术原理、解决方案、核心竞争力、团队实力、发展前景等,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科技盛宴。30家晋级团队主要来自智慧医疗、人工智能、功能性机器人、商业大数据、智慧教育等领域,高度契合大数据、智能化的大背景。万佳安物联集团旗下、作为AIoT-Hub平台代表的值得看云技术有限公司,在本次总决赛路演中得到评委一致好评和鼓励,获得大赛总决赛单项大奖。值得看也将在为传统行业深度赋能、让传统设备快速智能化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快速落地,创造全球千万家庭美好智慧生活。

值得看云技术有限公司定位为行业音视频物联云技术服务提供商及AIoT物联网运营服务商,专注人工智能+音视频云服务+内容生态+智能硬件的一站式智能物联服务。核心技术团队主要来自腾讯、华为、中兴及中科院专家。

值得看worthcloud云技术CEO许明
值得看worthcloud云技术CEO许明

worthcloud AIoT云平台目前已进入2.0版本,在智能家居领域,值得看AIoT-Hub平台主要提供端到端的音视频连接方案和服务能力,核心业务包括云连接、云存储、云智能。通过Worthcloud AIoT平台极速物联技术及强大的可拓展性、丰富的通用功能组件库,兼容多种物联常用传输协议,实现家居厂商设备音视频智能物联,同时提供云端服务和APP应用软件,最大限度降低硬件开发技术门槛及研发成本,为家庭及社区服务全面智能化,提升用户智能生活感知体验,助力智能家居企业创造更健康舒适的智慧家庭生活。

worthcloud AIoT-Hub的项目优势主要在赋能用、云、端构建产品生态、应用生态、合作伙伴生态。包括上游对接生态体系内的内容和服务、行业解决方案、云云对接,及下游厂商提供软件应用、实现设备联动和模组应用,协议打通等交互和连接赋能。

“AIoT-Hub的最终目标是希望做一个开放的生态,打破行业的一些技术壁垒。这也是目前智能家居行业的一个痛点和难点。我觉得真正的智慧家庭不是智能设备的简单联动,也不是某个品牌的全屋联动,而是以人为本,以场景为载体,以内容为中心,实现设备多元化交互,用户无感知体验,智能家居是要变成在家里最懂你的那一部分,某些时候甚至比人更聪明,”值得看云技术CEO许明如是说,“目前我们已经和国内很多大的厂商和企业深度合作,也落地了很多智能家居品牌的智能物联,包括和万佳安·腾讯云联合的智能家居品牌,也证明市场的需求量是很大的,但未来AIoT要做的东西还很多,要探索的路还很长。”

值得看worthcloud获2019“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总决赛单项奖
值得看worthcloud获2019“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总决赛单项奖
消息来源:万佳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