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季酒店深谙宾客需求,升级应用程序令旅行计划尽在掌握

四季酒店集团推出“移动先行”技术,便于宾客在应用程序中定制行程
四季酒店集团
2019-08-28 22:30 7253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 -- 四季酒店集团升级其屡获殊荣的四季酒店应用程序,推出一项业界创举,让宾客能够随时随地规划行程。

多伦多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 -- 四季酒店集团升级其屡获殊荣的四季酒店应用程序,推出一项业界创举,让宾客能够随时随地规划行程。四季酒店应用程序经过重新设计,加入全新行程规划功能,使得宾客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偏好,掌上定制入住期间的行程,享受前所未有的便捷。

宾客能在入住期间随时随地规划行程
宾客能在入住期间随时随地规划行程

宾客可将入住四季酒店期间的每个时刻进行定制,例如预定客房送餐服务,订阅早间报纸,预约水疗理疗,预定“在全球美景圣地打造难忘回忆”行程,安排交通出行或预约餐厅用餐,与随时待命的礼宾部保持联系。全新优雅简约的页面布局让活动安排(不论在酒店内还是酒店外)变得简单便捷,计划完成的项目会直观地显示在应用程序内的行程中。

安圭拉_生活方式
安圭拉_生活方式

“我们从宾客的反馈中了解到,如今的奢华旅行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望找到能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便捷的数字工具。”四季酒店集团全球酒店运营总裁Christian Clerc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投资对宾客来说最重要的‘贴心科技’,即采用更直观更直接的移动方式。”

纽约_中央公园野餐
纽约_中央公园野餐

这款应用程序设计更新还包括四季酒店手机聊天功能的升级。四季酒店一流的行业领先聊天服务可在包括四季酒店应用程序等全球9个平台上使用,并提供100多种语言,让宾客在入住前、入住期间和入住后都可以与酒店团队进行实时沟通。在计划旅行的同时使用聊天功能意味着宾客可以在任何时间、有任何需求的情况下与四季酒店联系,并进行旅程安排。即时翻译功能和一流的回应效率让旅行者倍感安心,无论他们如何安排旅行,只要有四季酒店的传奇服务在手,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Clerc继续说道:“自2018年以来,我们的宾客使用四季酒店手机聊天功能发送了570万多条聊天信息,其中130万条是通过四季酒店应用程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优先升级四季酒店的数字化服务和进一步的数字整合方案,这些整合方案将使我们区别于其他品牌,以高度客制化提升宾客体验。”

四季旅行计划目前覆盖全球每家四季酒店,并已于2019年8月21日在fourseasons.com网站上线。

消息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