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签约积水住宅联袂打造162间客房的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

该酒店将是日本第七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品牌版图成功拓展至日本南部九州岛
2019-08-27 12:23 5759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已签约日本颇负盛名的地产开发商之一积水住宅,共同打造全新的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将携传奇式服务和标志性的奢华品质首度亮相充满活力的日本南部九州岛地区。

上海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已签约日本颇负盛名的地产开发商之一积水住宅,共同打造全新的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将携传奇式服务和标志性的奢华品质首度亮相充满活力的日本南部九州岛地区。由积水住宅等五家企业合资组建的财团大名项目TMK 是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开发和拥有者,积水住宅则是作为酒店的项目管理者。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预计将于2023年春季建成开业,这也是该品牌进驻日本的第七家酒店。

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外观效果图
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外观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 (Craig S. Smith)表示:“积水住宅与万豪国际合作良久,合力开发过多家酒店,很高兴我们可以再次合作,共建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本次签约不仅突显了丽思卡尔顿品牌进入日本二十年后仍然保持着迅猛增长的势头,同时也标志着随着入境旅游的逐渐兴起,福冈已成为理想的目的地选址。” 

在日本,除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之外,积水住宅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开业的酒店已有三家,另外还有19个项目正在筹备建设中。

积水住宅总裁兼代表董事Yoshihiro Naka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看到丽思卡尔顿登陆福冈,为这座城市的发展进步添砖加瓦。我们与万豪国际集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相信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必将提升奢华酒店行业的标杆,为来到这座城市休闲度假和商务出行的游客打造意义非凡的旅行体验。”

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全新落成的涵盖高端零售和办公区域的24层高楼之内。随着这座大楼一起落成的Tenjin Big Bang项目是由福冈县政府主持的再开发项目,旨在打造城市核心商业区颇具吸引力的城市生活休闲目的地。 

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距离博多车站仅15分钟步行路程,从这里可搭乘日本新干线列车轻松前往东京和大阪。福冈国际机场距离福冈县中心仅六公里,这里有通往北京、香港、首尔、上海、新加坡和其他各大城市的直达航班。每年都有数百万众的游客慕名来到福冈,到这里尽情购物,享受特色美食,领略千姿百态的博物馆,感受海边空气的清新畅快。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毗邻众多步行可至的热门文化活动场所,包括福冈城堡和大濠公园等。

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大堂位于一层,酒店设施及162间客房和套房则分布于18层至24层,令宾客享受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经典体验的同时,还能欣赏到令人惊叹的城市天际线。酒店拥有六个餐厅,包括全日餐厅、特色餐厅、精品法式甜品屋,还有供应现调鸡尾酒和各式饮品的酒廊让宾客度过难忘的夜晚。酒店内另设有一间宴会厅和两间会议室,是举行会议和特色活动的理想场所。此外,酒店内设有教堂,供宾客举办浪漫婚礼和其他庆祝活动。室内泳池、健身中心和备受赞誉的丽思卡尔顿水疗,也将为来到福冈的宾客带来超越期待的难忘体验。

此次签约也凸显了万豪国际集团在日本不断增长的奢华品牌阵容。集团在日本已拥有八家豪华酒店开业,包括已经开业的四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分别位于东京、大阪、京都和冲绳),大阪瑞吉酒店,以及三家豪华精选酒店—东京纪尾井町亲王美术馆、京都翠岚酒店和冲绳宫古岛伊拉芙翠豪华酒店,另外还有含三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在内的八家奢华酒店项目也已筹备在建中。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