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卫材中国周围神经病变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2019-08-26 13:47 6058
2019年8月24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卫材周围神经病变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上海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24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卫材周围神经病变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张建忠致辞
张建忠致辞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医药事业本部本部长张建忠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欢迎各位主讲嘉宾和同道莅临此次论坛。卫材中国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医药事业的发展,在神经科学领域、肿瘤领域和消化与肝病领域正在不断地引进和丰富产品线,同时努力与各位一起推动学术交流与发展,期待跨学科的广泛的业务交流与讨论。张建忠强调,卫材中国一直考虑病人及家属不同的健康需要,把满足这种需要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为适应对健康的不同需要,卫材中国致力于成为一个具有存在价值、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的企业。

会场照片
会场照片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来自海内外400多位专家、学者和优秀医生以及近千名的在线参会者,共同研究和探讨前沿、权威、专业的临床实践和学术发展,旨在提供更多更好的医学解决方案,让更多患者及家庭提高生活质量。本次论坛由北京协和医院崔丽英教授、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葛坚教授、解放军总医院蒲传强教授、南京鼓楼医院朱大龙教授共同担任主论坛大会主席,组织二十多位国内外专家,从主论坛精彩纷呈的内容设置,如:肌萎缩侧索硬化中的错误折叠蛋白、改变糖尿病神经病变的自然史(糖尿病神经病变患者下肢神经减压的外科方法)、角膜共聚焦在糖尿病并发症中的应用、2019 ADA糖尿病神经病变相关临床和学术研究更新、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多科室管理、2019 PNS学术会议聚焦等等,到三个分论坛更多包含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和眼科等细分治疗领域以及相关学术期刊与临床科研的发展以及学术交流情况、样本含量估计误区及其案例、医学研究中常用的统计方法、SCI论文撰写与发表等多项内容展开论道和研讨,与会嘉宾表示受益匪浅。

每年由卫材中国主办的多项学术交流活动,如:神经科学高峰论坛(ENF)、周围神经病变高峰论坛(PNS)、ADS北京峰会等,已成为医生认可并给予高度好评的品牌。卫材中国将始终坚持“将患者及其家属利益放在首位并为提升其福祉做贡献”的“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理念;在提供疾病解决方案的同时,向医疗专业人士提供长期交流学习平台,搭建国内外最新医学讯息交流桥梁。卫材中国愿携手医者,共同推动学术的发展,让周围神经病学科的学术之光更加闪耀。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