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中国新生代饮食健康护航 方广食品伴中国宝宝快乐成长

2019-05-31 10:00 8304
作为中国最早涉足婴幼童辅食行业的企业之一,今年初,方广食品启动2019方广新升级新“升”代战略,涉及产品、实验室、生产线、服务等方面。近期,方广陆续推出新品米萌口水米饼、新升级的乳酸菌饮料、小小蛋卷等,不断提升小小用户的体验。

上海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作为中国最早涉足婴幼童辅食行业的企业之一,今年初,方广食品启动2019方广新升级新“升”代战略,涉及产品、实验室、生产线、服务等方面。近期,方广陆续推出新品米萌口水米饼、新升级的乳酸菌饮料、小小蛋卷等,不断提升小小用户的体验。

方广食品产品图
方广食品产品图

婴幼儿辅食行业无小事,再小的细节都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表达了自己对优质辅食“标准”的理解:“作为两个孩子的爸爸,很多产品设计的灵感来自家庭,我最初的想法就是首先要让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喜欢,我也希望全中国的宝宝吃上更优质的婴幼儿食品,健康、快乐地成长。”

 

产品工艺持续升级 打造更健康的婴幼儿辅食

“让中国的宝宝吃上更健康,更美味的婴幼儿辅食。”一直以来都是方广的发展初衷。作为宝宝的第二餐,辅食可以补充母乳中营养素的不足,增强宝宝消化机能,帮助宝宝及时摄取均衡、充足的营养,还能作为断奶期间的有效过渡食品,同时锻炼宝宝的吞咽、咀嚼能力,促进神经系统的均衡发育,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

根据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在最初的辅食产品设计中,方广选择从婴儿面条入手。针对孩子胃容量小、从稀到稠的喂养规律,方广在生产中采用0.8mm的刀片让面条更细,并切断成更适合宝宝食用的10cm短面条,同时运用营养锁定工艺直接在面体中加入营养素,避免宝宝只吃面不喝汤导致营养浪费的情况。

方广营养面
方广营养面

目前,中国的婴幼儿辅食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除了传统品类的辅食,如:米粉、果泥、面条、饼干,方广食品未来会继续发力于休闲品类零食,在现有工艺更加完善的情况下,减少香精等其他添加剂的使用。郑勇锋表示,在休闲品类方面,方广也会参照婴幼儿辅食的标准,努力让产品更为安全、健康,努力保证品质,用品质,传递母爱。例如,小小馒头的制作中,方广采用全蛋液膨发技术,代替水和化学膨化剂进行膨发,虽然成本较高,但口感却更好更细腻,蛋香味浓营养价值也更高。

产品包装不断创新 寓教于乐更重亲子互动

今年,方广将全面落实新升级新“升”代战略,在产品包装上也有更多改进,多个系列产品包装换新,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

方广食品扬州生产管理中心产品经理卞银银坦言:“我也是一个母亲,我认为辅食喂养是连接宝宝和妈妈之间的一个情感沟通。我们在产品开发时会进行相关调研,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需求,希望我们用心打造的辅食能够帮助到初为人母的新手妈妈和忙碌的职场妈妈们。”

方广米萌口水米饼、全新升级的小小蛋卷、奶荳荳在外包装上增加了趣味拼图、猜猜看、找不同、小迷宫等亲子益智互动游戏。卞银银认为:“儿童休闲食品,并不应该只是单纯的零食,也可以寓教于乐,妈妈们可以通过这些小游戏,增加亲子互动。”

方广小小蛋卷亲子益智互动游戏
方广小小蛋卷亲子益智互动游戏

在即将到来的618电商节,方广也将火力全开,在天猫和京东平台都有大力促销活动。 “我希望全中国甚至全世界的家庭能够信赖方广,让他们的宝宝吃上更健康、更美味的婴幼儿辅食。”这也是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一直以来的愿景。

消息来源: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