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汉第四家锦江都城 -- 锦江都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酒店开业

2019-08-13 15:21 9376
近日,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锦江都城”迎来锦江都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酒店开业。这也是锦江都城位于武汉的第4家酒店。酒店以四星级标准设计,打造出轻奢简约风,以高品质、设计感、舒适、简约风格,呈现清新雅致的环境,让宾客尽享安舒。 

武汉2019年8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锦江都城”迎来锦江都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酒店盛大开业。这也是锦江都城品牌位于武汉的第4家酒店。酒店以四星级标准进行设计,打造出轻奢简约风,以高品质、设计感、舒适、简约为风格特点,呈现清新雅致的环境,让宾客尽享安舒。 

锦江都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酒店(外观)
锦江都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酒店(外观)

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位于中国·武汉·光谷中心城,是集智能化、多功能、综合性于一体的大型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由会议中心、展览中心及配套酒店组成,将为科技创新行业提供会议、论坛、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等服务,打造名会、名展、名区三大主题为一体的世界级舞台。 

武汉光谷会展中心外观
武汉光谷会展中心外观

锦江都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酒店位于光谷中心区-光谷中心城园区核心位置,同时也是武汉自贸区的中心,在雄楚大道延长线高新大道光谷会展中心对面,毗邻东湖高新行政中心,北朝驿山高尔夫球场,西靠光谷生物城,东眺生物医疗器械园,未来科技城、智能制造产业园,风景迤逦,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商业体沃德中心及光谷奥山世纪城,商务配套设施齐全,出门便是地铁11号线光谷六路,交通便利。

锦江都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酒店 大堂、公区、客房等
锦江都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酒店 大堂、公区、客房等

酒店拥有精心设计的时尚简约风格的客房113间,其中:精致单人房4间、风雅商务房14间、都会商务房40间、风雅双床房19间、都会双床房29间、风雅商务套房3间、都会商务套房4间。房间采用穗宝床垫,用科技启迪睡眠智慧,让高品质生活方式与客人零距离接触,全套佰草集洗护用品,极速WIFI全覆盖,营养丰富的早餐,艺术化的社交时光茶点,独特在地文化场景,让宾客在居停期间享受物超所值得服务于体验。现代化健身房设施、完善的高档自助餐厅场所、卓越的员工服务,无论商务、休闲、娱乐、工作,都是宾客的理想之选。

作为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板块区域内的中高端品牌酒店本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酒店,将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商旅客人。锦江都城以国际化开放传承的态度演绎、传播中国文化,助力会展中心商圈,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探索当地文化为宾客带来富有中国元素的灵感和启发,为宾客的商旅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与精采。

锦江都城品牌是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探索性文化旅游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致力于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从上海起步,锦江都城目前已超200家酒店,遍布中国90多个城市,同时也将走向世界。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500家酒店规模。(官网预定:www.metropolohotels.com APP预订:请下载锦江旅行 app)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