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销合一:全新娱乐×天猫APP开创娱乐营销创新之路

2019-08-10 20:00 10730
2019年8月10日,全新娱乐牵手天猫APP共同自制综艺《这个我可以》正式上线。本次与手机天猫APP的合作,其表现在场景化的形式将品牌融入节目的有效连接线、节目内容环节的设置是触发销售的着力点、有效互动是养成品牌忠实受众的现实抓手。

上海2019年8月10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10日,全新娱乐牵手天猫APP共同自制综艺《这个我可以》正式上线。全新娱乐K-MEDIA立志于打造集IP+内容+平台+AI为一体以娱乐为切入点的全球新人文化娱乐产品。本次与手机天猫APP的合作,其表现在场景化的形式将品牌融入节目的有效连接线、节目内容环节的设置是触发销售的着力点、有效互动是养成品牌忠实受众的现实抓手。真正实现了“品销合一”的营销理念。

品销合一:全新娱乐×天猫APP开创娱乐营销创新之路
品销合一:全新娱乐×天猫APP开创娱乐营销创新之路

全新娱乐是中国具有年轻气质的正能量媒体平台,其自媒体矩阵全网拥有260W+用户人群,但全新娱乐不单具有媒体属性,他更是互联网+文娱平台,其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为行业的标杆。本次出品的节目《这个我可以》不仅促使偶像时代的来临,让林陌、林墨等人成为新流量担当。它更开创了偶像经济的新玩法,深度挖掘粉丝经济,引领“偶像营销”新潮流,在节目中真正实现“名利双收”。

 全新娱乐出品的《这个我可以》作为一档偶像真人秀节目,以微综艺的方式快速让用户进入产品场景,1~2位腰部明星,用品牌商品作为与粉丝互动的道具在节目过程中展现出商品本身的特色,完全为品牌商品量身定制的拍摄内容,使品牌与内容不脱节。《这个我可以》在天猫APP平台上播出,每周一期,每期9~10分钟,节目风格轻松愉悦、趣味互动,流量人气偶像的鼎力加入,吸引着众多90后、00后的粉丝关注。节目的主旨是通过有趣的形式、自带流量的偶像,加上具有传播性的视频内容,为品牌销售导流。使节目中植入的品牌商品达到叫好又叫座的效果。天猫大牌日-《这个我可以》第一期:吸收你的所有坏情绪,由更适合年轻肌肤的韩后品牌独家冠名。韩后3秒精华在节目中通过趣味的互动方式,让粉丝和用户全方位的感受品牌和产品特点,并引导有效销售。

全新娱乐K-MEDIA倾力打造的一档偶像“转化类”综艺节目《这个我可以》,广告语“有趣的时代,没什么不可以;这个,我可以!”充分体现全新娱乐的核心价值观与节目创意的充分融合,成功通过节目树立了年轻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品牌形象。以与人气偶像互动来带动引发与粉丝对品牌的共鸣。这已不再是单纯的品牌输出,而是以品牌精神攻占受众的心理。将品牌精神与个人成长的融合,达到受众对品牌的心理建设。

全新娱乐官方网站:http://www.k-media.vip

消息来源:上海全新娱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