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Hotel Plus展会全面升级,销售火热启动

全面升级的2020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于2020年4月27-2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定位于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打造其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

上海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消费升级和体验经济的崛起,为中国百货零售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2018年消费对 GDP 贡献率达到76.2%,比上一年上升了18.6个百分点;百货零售业是消费升级的核心渠道,是服务消费的重要载体。随着人们对新的消费升级的需求,酒店及商业百货等商业综合体的新建、改建的需求不断扩大;为优质建材及用品供应商提供了极大的市场空间。

在这样的发展契机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与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合作的同时携手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加强商业空间板块的资源整合;打造全面升级的2020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展会将于2020年4月27 - 2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定位于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打造其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

展会宣传
展会宣传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2019年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展品覆盖陶瓷卫浴、工程设计、软装布艺、室内设计、照明灯饰、智慧酒店、康体休闲、IT&安防、酒店用品等9大板块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所需材料。汇聚880多家酒店及商业空间等工程领域的建筑装饰材料及运营用品企业,展出面积达到9万平方米。展会3天共接待了来自于131个国家和地区的147166位来自地产投资开发、酒店管理、及设计领域的高端买家。

展会同期举办以“悟与行的设计之旅”为主旨的缤纷多彩的活动,营造 Hotel+为核心的跨界生态圈,贯通行业产业链。精心打造悟与行设计之旅系列论坛、地产建筑节、酒店文化周、光之韵·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等。现场共计举办50多场论坛、实景展现20多套样板房,邀请200多位来自地产、酒店及设计界的行业精英现场发言。为行业提供了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信息交流与分享的机会,成为独树一帜的采购平台。

新资源、创新、融合 -- 全面升级的2020Hotel Plus

  • 新资源

携手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展会将整合协会商业百货等全新资源,打造以商业空间为主题的论坛活动、展示模拟空间、发布专业的行业信息;从而吸引国内外知名商业百货行业的专业买家,打造更完善整体酒店、商业空间的采购供应链。

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签约仪式
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签约仪式
  • 创新

展会在保持既有的“悟与行”系列论坛、酒店文化周、地产建筑节等主题活动外,将增设行业千人高端峰会,通过千人大会的形式,以酒店、商业空间设计运营;文旅地产投资创新、酒店采购、科技赋能等前沿话题,聚力整合,发动全行业之力,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 融合

2020展会基于原有的专业媒体推广合作、行业大号的投放、权威行业组织的串联等市场推广的基础上,联合母公司 Informa Markets 的全球市场资源;为展会的全球市场推广及全面升级提供重要的渠道:Informa Markets 作为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业务包括550多个国际 B2B 活动和品牌,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基础设施,建筑及房地产,时尚服饰,酒店、食品与饮料等。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参与、体验和达成交易的机会。为各种各样的贸易行业注入发展动力,释放机遇。

销售启动,续展火爆

2020展会总展出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展会自6月初正式启动销售,截止7月底,展位销售面积近60%,行业领先企业纷纷确认参展,老展商扩大展位热情高涨。其中已报名参展部分企业有:费罗娜、罗曼缔克、贝利泰、卡硕、达米雅、奇丽砂、统一、金牌、高斯、摩尔舒、观博、缇派、丰华、西唯、Kinen、特洁尔、华宝、广厦、酷博、乘方、汉朋、梵一、街景、著邦、吉事得、大块、天洋、斐梵、晶通、艾芙兰、华徳、象也、品创、海利得、樵石、仟盛、鸿家、艾森、新特丽、明图、携住、臻达、拉斐、河东、利尔达、康彩、比特、肯特、普杰、小帅科技、品为道、华科尚影、金山云、联合视界、必达、小米·未来居、别样红、云迹科技、明辉、两面针、普罗旺斯欧舒丹、欧佩日化、高美、娇慕化妆品、斯得福、康乃馨、美国标准纺织、红金顶、翔华、唐年等 。

展位预定火热持续中,共享超级酒店采购联盟,共拓商业空间新兴市场;2020四月邀展商和观众共赴行业盛会。

更多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 www.hdeexpo.com 获取,或关注官方微信:HotelexHDE。

###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8/2546909-1-a?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8/2546909-1-b?lang=1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