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贴需求推陈出新 黑人牙刷用科技力量引领品质生活

黑人牙刷
2019-08-08 09:00 9121
黑人品牌自2017年进军电动牙刷市场,经过研发部门精心设计和不断调试,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新品 -- “黑人ET3声波电动牙刷”。该产品一经推出,便展现了迅猛的销售势头。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黑人品牌的第一款儿童电动牙刷也即将问世。

广东中山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黑人牙刷自2017年进军电动牙刷市场,便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其首款电动牙刷“黑人声波深洁ET1电动牙刷”开启了科技助力口腔健康的新纪元。此后,黑人品牌再接再厉,经过研发部门精心设计和不断调试,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颜值爆表新品 -- “黑人ET3声波电动牙刷”。产品一经推出,在2019年天猫平台“618”活动中便展现了迅猛的销售势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科技助力 牙刷进入“电动时代”

随着科技的进步,电动牙刷的出现和发展让口腔清洁进入了新阶段。近年来,随着人们的口腔保健意识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开始选择用更加便捷、科学、有效的口腔护理方式来保护牙齿健康,电动牙刷成为市场上的“新宠”。相对于传统手动牙刷来说,电动牙刷带来的产品升级,使刷牙的运动频率显著提升,在清洁次数上可以达到几何倍数的增加,从而提供更为科学有效的清洁效果,并有助于减少牙周及牙龈不适等口腔问题的发生。

作为中国牙刷市场的领军品牌,黑人牙刷紧跟时代潮流在2017年开始进入电动牙刷市场,推出首款电动牙刷 -- “黑人声波深洁ET1电动牙刷”,为消费者提供全新选择。“ET1电动牙刷” 采用永磁性空心直流电机,牙刷十分轻巧,柄身仅净重24克,比鸡蛋还轻,同时兼具优异性能,刷毛往复摆动速度达24000次/分钟,配合黑人牙刷皇牌螺旋尖毛,让消费者在轻松舒适中,尽享牙刷带来的优异洁净力,提升口腔健康,这也标志着黑人牙刷进入“电动时代”的开始。

黑人首款电动牙刷:ET1电动牙刷
黑人首款电动牙刷:ET1电动牙刷

科技与高颜兼顾 为你量身订做的新品SPA电动牙刷

黑人牙刷并未止步“ET1电动牙刷”的成功推出,经过研发部门精心设计和调试,黑人牙刷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了又一款新品 -- “黑人ET3声波电动牙刷”。该技术的应用,标志着黑人牙刷在电动牙刷领域探索达到新高度。

采用了具有发明专利技术的磁悬浮电机技术,“ET3电动牙刷”刷毛往复摆动速率高达33,000次/分钟,搭配深洁、净白、护龈及按摩4种智能刷牙模式以及每种模式的3种档位强弱切换。牙膏内置的智能芯片能即时感知压力强度,配合蜂鸣提示音,可以及时提醒用户调整刷牙力度,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刷牙体验,提供专属且贴心舒适的刷牙感受,让每次刷牙如SPA般舒适。

4种智能刷牙模式,专属的刷牙体验
4种智能刷牙模式,专属的刷牙体验

除了独特的使用感受,“ET3电动牙刷”还拥有酷炫黑、俏丽粉、时尚白3种不同颜色选择,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时尚的外观体验。同时,“ET3电动牙刷”搭载IPX7级全机身防水技术,使消费者日常使用和存放更省心。高颜值的外观与强劲的性能使黑人牙刷开启了电动牙刷“个性化”的新方向,炫酷科技的黑色款,少女心爆棚的粉色款,清新时尚的白色款,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也引领了电动牙刷的时尚风潮。

黑人ET3声波电动牙刷
黑人ET3声波电动牙刷

洞察消费者感受 精益求精用细节打动人心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借鉴成人电动牙刷成功的市场经验,黑人品牌的第一款儿童电动牙刷即将问世。这款新品在产品设计和包装上将充分考虑学龄儿童的需求,通过活泼可爱的卡通设计,激发小朋友的刷牙兴趣,借助优质产品,帮助小朋友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黑人牙刷的每一款新品,每一次创新,都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为出发点,努力挖掘不同消费者群体在各种场景下的多样化需求,精雕细琢每个细节。2019年黑人牙刷不断致力于用更高品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深入研究用户需求,在电动牙刷技术领域潜心钻研,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更轻松、更贴心的口腔健康呵护。

消息来源:黑人牙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