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nic 获英国 IT 行业认可,摘得全英大奖

Telnic Limited
2009-11-17 11:26 1586

伦敦2009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年年初推出的专注于通信领域的新顶级域名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 http://telnic.tel ) 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首次举办的英国 IT 行业奖,与其他获奖者一起得到了英国 IT 学会 BCS(英国计算机协会)以及行业刊物《Computing》的高度赞扬。蒂姆-伯纳斯-李爵士 (Sir Tim Berners-Lee) 也在这一活动中获得了英国 IT 杰出贡献奖。

Telnic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获得业内同仁的认可,他们对我们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能与蒂姆-伯纳斯-李爵士等其他英国同行一起站在领奖台上我们感到既惭愧又兴奋。蒂姆-伯纳斯-李爵士在简化复杂技术以实现全球社区优势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我们感谢 BCS 和《Computing》能把这个荣誉授予我们。”

英国 IT 行业奖在 BCS 和《Computing》之间进行了一次新的大胆尝试,将 BCS IT Industry Awards(BCS IT 行业奖)和 Computing Awards for Excellence(《Computing》卓越奖)合并起来,为整个行业表彰较佳实践、创新和杰出表现搭建了一个平台。尽管 .tel 获得的认可越来越多,但该奖还是对 .tel 的创新、基于标准的服务和用户友好性给予了再次肯定。.tel 的用户友好性不仅体现在任何联网用户可在数分钟内通过个人电脑或 iPhone 创建一个 .tel,也体现在可在线查找到任何人。

英国 IT 学会 BCS 首席执行官 David Clarke 表示:“今年的奖项意义非凡。我很高兴能参加评审工作,并亲眼目睹到优胜者和获奖者的风采。尽管竞逐奖项候选者名单实属不易,但只要获胜那就意味着取得了绝对值得骄傲的成果。我衷心祝贺所有参赛者。他们不仅提供了较佳实践范例,并且也证明了 IT 是如何支持当今的信息社会 -- 从娱乐到医疗保健,从制造到零售。”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新顶级域名 (s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和发起机构。Telnic 的后端注册服务由 NeuStar 提供。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