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奇回归 --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正式重新开业

新加坡的遗产宝藏邀请住客和访客体验全新的无与伦比的奢华时代
Raffles Hotels & Resorts
2019-08-02 19:20 12429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Raffles Singapore)很高兴正式宣布备受期待的重新开业,标志着这家知名酒店丰富的历史和传统进入激动人心的新篇章。

新加坡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Raffles Singapore)很高兴正式宣布备受期待的重新开业,标志着这家知名酒店丰富的历史和传统进入激动人心的新篇章。该知名酒店是世界领先的酒店+集团雅高(Accor)的旗舰酒店,继2017年2月开始三个阶段审慎而精细的翻新之后,现在重新开业迎客。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总经理克里斯蒂安-韦斯特贝尔德(Christian Westbeld)表示:“世界上没有几家酒店的名字几乎与其所处城市同义——新加坡只有莱佛士一家酒店如此。焕然一新的莱佛士将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我们的愿望是,我们的客人能够继续在酒店创造珍贵的回忆,同时重新发现如此与众不同之处——特色建筑、传统和传奇服务。”

广受好评的室内设计师Alexandra Champalimaud领导的精心翻新还得到了全球领先的建筑设计事务所Aedas的支持。设计师们共同打造了焕然一新的社交天堂,集浓厚的文化氛围、宜人的酒店环境和典雅的酒店气质于一体,非常引人注目。新的精致套房系列、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体验以及独特的餐饮理念,为国际游客和新加坡人提供理想的聚会、住宿、购物、用餐和庆祝场所。

懂行的游客们可以期待通过享誉盛名的莱佛士管家 (Raffles Butlers)更强大的套房体验提供的全新水平、无与伦比的舒适度和不可企及的服务,同时享受新加坡莱佛士酒店重新设计的新空间。

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Raffles Hotels and Resorts)莱佛士品牌和战略合作关系副总裁Jeannette Ho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成为知名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在翻新、重新设计和重整旗鼓后正式回归重新开业的努力的一部分。这里是一切的开始,也是忠实于酒店的根源,新加坡莱佛士酒店重新推出激动人心的豪华酒店体验。随着酒店完成翻新并开启新篇章,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旗舰酒店的回归为品牌扩张铺平了道路,我们在乌代浦、伦敦和波士顿等城市的新酒店提供同样水平、无与伦比的服务和令人赞叹的体验。”

翻新的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提供豪华的全套房住宿,共有九种不同类型的套房:元首套房(State Room Suites)、庭院套房(Courtyard Suites)、棕榈阁套房(Palm Court Suites)、名人套房(Personality Suites)、住宅套房(Residence Suites)、长廊套房(Promenade Suites)、豪华酒店套房(Grand Hotel Suites)和总统套房(Presidential Suites)。住宅、长廊和公寓套房(Studio Suites)是酒店现有组合新增的三大全新套房系列。套房总数从103间增至115间。

莱佛士长廊(Raffles Arcade)新配备了颇具吸引力的莱佛士精品店和各种定制零售品牌。客人和当地人也将乐于在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探索全球闻名的餐厅和酒吧,包括与法国瓦朗斯米其林三星餐厅Maison Pic的主厨安妮-索菲-皮克(Anne-Sophie Pic)、德高望重的法国大厨阿兰-杜卡斯(Alain Ducasse)以及以创意型中式烹饪而闻名的大厨梁子庚(Jereme Leung)的餐厅合作。在焕然一新的长廊酒吧(Long Bar),游客可继续品尝该酒店最著名的原创鸡尾酒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并延续在地板上投掷花生壳的传统。

克里斯蒂安继续补充道:“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是世界上现存的为数不多的19世纪大酒店之一,其翻新经过精心设计,保持了独特的历史魅力,同时为我们尊贵的客人打造了非凡的体验——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所有人员以及我们所有者Katara Hospitality的承诺。”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于1887年首次开业,并在一个世纪后的1987年被新加坡政府列为国家文物,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当地和国际上被公认为是游客们休憩宁神的神圣绿洲。它是新加坡人的国宝,新加坡人非常看重它的历史意义和独特遗产。上一次翻新在1989年至1991年进行,期间酒店停业两年半。

消息来源:Raffles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