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完整的红外产业链展示,尽在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

2019-08-01 17:34 6499
将于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中国光博会)是业界瞩目的光电展示及交流平台,共计展出面积110,000 平方米,共计汇聚70,000名观众和2,000家参展企业。

深圳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将于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中国光博会)是业界瞩目的光电展示及交流平台,共计展出面积110,000平方米,共计汇聚70,000名观众和2,000家参展企业。

同期红外技术及应用展作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完整的红外链展示平台,全面展示红外材料与器件、红外设备及应用、太赫兹监测与成像、紫外技术等最新技术及产品;即刻登录www.cioe.cn参观登记即可免费获取参观证件

亚洲完整的红外产业链展示,尽在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
亚洲完整的红外产业链展示,尽在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

汇聚全球红外优质企业,一站式看遍光电全产业链

一站式观摩红外创新产品及前瞻技术,全面展示红外材料与器件:红外镜头红外设备及应用红外热像仪、红外探测器、红外测温仪、红外摄像、太赫兹监测与成像、紫外技术等;

云集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HGH 、ULIS、Thales、Thorlabs、Newport、MKS、Ophir、高芯、飒特、大立、久之洋、海康威视、艾睿、朗驰欣创、红相、福光、南大五维、育空河、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一研究所、清华视讯、华中数控等(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特设毫米波太赫兹展示区暨论坛

携手毫米波太赫兹产业发展联盟举办“毫米波太赫兹展示区暨论坛”,展示及论坛演讲内容涵盖毫米波太赫兹全产业链条,如芯片、器件、材料、测试及系统应用。

目前参与的企业有东莞明阳光电、雄安太芯电子、硕讯科技、矽典微电子、兴晟光电、苏州诺登德、星英联微波科技、帝尔时代、大恒新纪元、矽赫科技、华太极光光电、浙江大立、湖北久之洋等;

红外应用市场不断扩大 特别制作安防主题参观路线

随着红外技术的不断发展,红外热像仪逐渐被应用于医疗美容、手机维修、国防安防、自动驾驶、石油石化、消防救援、建筑、安防监控、无人机等。面向安防视频监控企业、安防方案模组厂商、安防生产厂商、安防系统集成商、智能安防、航天航空、海洋船舶以及红外设备企业等领域高层管理、技术研发、采购等专业买家提供红外整体解决方案。从上千的展品中精细筛选《安防国防主题参观路线》,内容涵盖安防镜头、红外热像仪、红外探测器、红外传感器等安防国防解决方案及产品,同时在4号馆光电子创新展上,部分科研院所也带来大量红外领域国内及国际领先科研成果。

同期红外行业、应用论坛 聚焦红外技术发展及应用创新

展会同期CIOE与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举办“2019红外技术及应用发展创新论坛”,力邀全球红外产业科研院所、实验室、知名企业、知名分析机构共同探讨红外探测技术在众多应用领域的市场发展前景、我国红外技术在国际同行业的技术优势及集中的应用领域;

此外CIOE还将联合国际权威咨询机构Yole举办第四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论坛将再次聚焦红外成像行业的应用和技术,深度剖析红外成像产业的发展生态,LYNRED、海康威视、System Plus Consulting、宁波舜宇红外等企业代表都将参与分享;

同时针对红外在应用市场的发展,展会现场还将举办“AI+安防产业应用论坛 -- 智慧安防的实际落地”、“第二十七届“微言大义”研讨会:机器视觉及工业检测”、“第二届“光+”智能驾驶技术高峰论坛”等会议,探讨红外技术在AI安防、机器视觉、汽车等领域的应用;

提前办理CIOE中国光博会参观证件:避免现场人多排队耽误入场时间,展会现已开通线上办理入场证件,观众立即登记,还能享受最新行业资讯、行业最新报告推送以及开展提醒等服务。 参观登记请点击

消息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