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通快递召开2019年中工作总结大会

上半年业务量53.71亿件,同比增长44.6%
2019-07-30 11:50 19158

上海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7月29日,中通快递(NYSE: ZTO) 2019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在广西桂林召开。

与会管理层就全国网络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2019年二季度,中通快递完成业务量31.07亿件,同比增长46.8%,超出行业平均增速18.5个百分点。市场份额继续扩大2.5个百分点至19.9%。

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表示:“在全体中通人和全网加盟商的抱团努力下,中通快递上半年完成了各项指标,业务量、服务质量、利润均持续保持行业领先,这充分证明了我们年初制定的战略目标和发展策略是正确且有效的。”

投资者和媒体垂询,请联系:

中通快递
投资者关系部
电子邮箱:ir@zto.com 
电话:+86 21 6978 7037

消息来源:中通快递
相关股票:
NYSE:Z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