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厘岛凯悦酒店:员工就餐地点和客人用餐的餐厅同样重要

在巴厘岛凯悦酒店,“关怀”在酒店所开展的一切活动中居于中心地位。向酒店员工展示关怀和向入住酒店的客人表示关怀一样重要。与凯悦的信念相一致,巴厘岛凯悦酒店建立了一个“庇护所”,员工可以在这个“庇护所”中休息一下,开展社交活动和恢复活力。

D'APUR JUKUNG:关怀开始的地方

印尼巴厘岛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在巴厘岛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Bali),“关怀”在酒店所开展的一切活动中居于中心地位。向酒店员工展示关怀和向入住酒店的客人表示关怀一样重要。与凯悦的信念“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相一致,巴厘岛凯悦酒店建立了一个“庇护所”,我们的员工可以在这个“庇护所”中休息一下,开展社交活动和恢复活力。酒店员工餐厅D'apur Jukung精心设计,就像客人用餐的餐厅那样炫酷和令人感觉舒适,这个餐厅拥有自己的餐厅经理,以及高品质餐具、陶瓷器和玻璃器具。

A dedicated lounge for our associates to recharge
A dedicated lounge for our associates to recharge

 

Can you tell what's new and what's trash? This artwork uses 60% trash and 40 % new items but we can hardly tell
Can you tell what's new and what's trash? This artwork uses 60% trash and 40 % new items but we can hardly tell

 

Every day is a beach day at D’apur Jukung
Every day is a beach day at D’apur Jukung

“D'apur Jukung”这个名字富有内涵,“D'apur”意为“厨房”,而Jukung是指酒店所在地沙努尔的传统渔船。巴厘岛凯悦酒店想要将沙努尔的古老魅力和现代化便利结合到一起,与这一点相一致,在D'apur Jukung,新与旧之间的结合看上去似乎“天衣无缝”。酒店前身的老照片装饰墙对面的秋千和涂鸦。利用再生木材制作的架子恰好放在新的乒乓球台旁。

D'apur Jukung的设计师马加莉-达尔加-哈梅尔(Magali Darga Hamel)将沙努尔和大海作为她的主要灵感之源。马加莉表示:“我想把沙努尔的灵魂和魅力注入这个地方。从颜色的选择、装饰到壁画,每个元素都能回溯到沙努尔及其海洋。颜色的灵感来自于沙努尔的传统渔船Jukung -- 我为此采用了黄色、红色、蓝色和白色。”

在海洋污染日益严重之际,D'apur Jukung展示了拯救环境的重要性。全蓝色壁画描绘了渔民在被污染的大海上的旅程,墙上的艺术装置则展现了废弃物品和全新廉价物品组成的组合。沙努尔“土著”马加莉对此表示:“当你看到这个艺术装置的时候,你不能说哪个是垃圾,哪个又是新东西,这能够让我们重新思考我们所购买的‘废物’。我一直都认为,除非是被浪费,否则垃圾不能被称之为废物。”

与环境主题相一致,D'apur Jukung使用了许多再生材料。马加莉与当地木工公司Good Guys合作,将再生木材用于天花板装修和多功能堆放架。巴厘岛凯悦酒店的公关经理布兰-巴拉塔(Bulan Bharata)说:“将再生材料和新材料结合到一起,让D'apur Jukung能够以独一无二的全新视角来展现食堂风貌。”布兰补充说:“我们想要让D'apur Jukung成为一个恢复活力和同事间人际联系的地方,因此我们创造了一个休息区,在这个休息区中,我们的员工可以打乒乓球,在懒人沙发上休息放松,或者就是荡秋千。”

D'apur Jukung从9月17日开始面向巴厘岛凯悦酒店员工正式开放。这个项目的合作者包括描绘壁画《Elevate》的布莱恩-加西亚(Brian Garcia,@tazroc)、描绘壁画《Work Hard Stay Humble》的Ical (@calbons)、进行木工装修的Good Guys,以及进行设计、提出概念和绘制渔民壁画的马加莉-达尔加-哈梅尔(@alamowgs) -- 得到了里奥-斯玛图庞(Rio Simatupang,@lampurio)的帮助。想要获得更多D'apur Jukung图片,请点击这个链接

巴厘岛凯悦酒店是一家位于沙努尔核心地带的海滨度假酒店。该酒店将从2019年1月1日开始营业,并将拥有363间新装修的客房。新酒店以前英文名为“Bali Hyatt”,正在进行数百万美元的翻新装修,在英文名字改为“Hyatt Regency”后,这家酒店将重新开业。巴厘岛凯悦酒店将拥有3个游泳池、2个餐厅、1个酒吧、儿童俱乐部、Spa水疗、10栋别墅、4个会议室和嘉宾轩休息室(Regency Club Lounge)。客户现在就能预订从2019年1月1日入住该酒店,网址:www.hyattregencybali.com

消息来源:Hyatt Regency Bal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