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IC开启2019 “超序之美” 探班MobTech一睹大会风采

2019-07-26 19:12 7657
7月26日,以“超序之美”为主题的2019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活动为期三天,汇集全球近百位顶尖科学家,800余家媒体,以及2万多名观众莅临。

广州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7月26日,以“超序之美”为主题的2019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以下简称:GMIC)在广州盛大开幕。活动为期三天,汇集全球近百位顶尖科学家,800余家媒体,以及2万多名观众莅临。

MobTech展位现场火爆实况
MobTech展位现场火爆实况

大会期间,推特、Facebook、微软(中国)、小米、腾讯、网易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悉数到场,围绕时下最热门的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全方位探讨未来科技与工作及生活的交融。

据官网消息,GMIC 是首次移师广州举办。今年新增推出“科学复兴节”项目,重点打造“科技小镇”展区,来访者前往可领略科技与电影、音乐、时尚潮流等不同领域的跨界碰撞及融合。

MobTech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智能科技平台受邀参展,在4.2号场馆A11展位亮相,科技吸睛的展厅造型以及智能人机交互体验区域博得国内外各界达人关注。

MobTech展位现场火爆实况
MobTech展位现场火爆实况

展位内咨询的来宾络绎不绝,就平台推出的 MarTech 服务关注度颇高。工作人员介绍,应市场发展所需,MobTech 结合市场高度关注的 MarTech 营销概念,全面升级平台数据应用的能力,将大数据、云计算算法以及人工智能三者合一,形成“数据+算法+场景”的方式,优化企业的运营能力。

MarTech 是以数据与技术为基础,以优化企业营销策略、改善营销资源配置,实现营销全链路自动化,促成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为目标的数据技术解决方案,可促进企业服务数字化、数据化的不断升级。

MobTech展位现场火爆实况
MobTech展位现场火爆实况

在 MobTech 展位一侧的抖音网红“秒拍”,也引来参展人员的驻足围观。现场来宾在礼仪小姐的指引下有序排成一队,拼手速赢取 MobTech 提供的订制款防暑小礼品,针对未获奖参与者,礼仪小姐也会送出参与奖鼓励来宾加入游戏。

在这次展会的助推下,MobTech 实现了资源的整合升级,拓宽了业务渠道,为后期业务铺垫打下了基础。MobTech 联合创始人/总裁兰旭表示,未来平台将在“数据+算法+场景”这一核心战略思路上持续发力,不断加强平台的数据能力,持续提升平台技术和算法,为 B 端企业用户创造更多适合具体场景的解决方案。同时,希望与企业用户共同努力,为 C 端用户提供更便利更快捷的服务,真正做到让科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Mob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