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公布亚太区首届“会员热选”投票活动结果

万豪旅享家会员票选出2019年亚太区心仪餐厅、水疗中心及酒店
2019-07-25 16:43 15083
万豪国际旗下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今日公布了会员从亚太区23个国家和地区740多家酒店、餐厅和水疗中心中投票选出的心仪旅行及休闲目的地。

香港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旗下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今日公布了会员从亚太区23个国家和地区740多家酒店、餐厅和水疗中心中投票选出的心仪旅行及休闲目的地。

万豪旅享家公布亚太区首届“会员热选”投票活动结果
万豪旅享家公布亚太区首届“会员热选”投票活动结果

第一届“会员热选”投票活动中,万豪旅享家根据不同需求与体验,把旗下亚太区酒店、餐厅与酒吧及水疗中心分为亲子童游避世海岛游品味豪华之旅叛离尘嚣之旅甄选餐厅酒吧亲子餐厅欢庆聚餐之选优选早午餐世外桃源水疗都市水疗十大类别,邀请会员从中选出了他们最心仪的目的地。最终结果由会员投票与顾客满意指数综合评定。

“会员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与出发点。‘会员热选’活动帮助我们展示了我们在亚太区激动人心及独具特色的酒店、餐厅酒吧及水疗中心,”万豪国际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若方国瑜表示,“会员的反馈是无价的,我们会继续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多珍贵难忘的体验,鼓励更多人通过旅行追寻和实现个人爱好。”

万豪旅享家 2019 年“会员热选”部分获奖酒店、餐厅酒吧及水疗中心:

避世海岛游心仪之选

飞往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Fiji Marriott Resort Momi Bay,开启一段避世之旅。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是斐济主岛唯一拥有水上别墅(Bure)的酒店,极具当地特色的房屋星星点点的围绕在充满田园诗意的人造泻湖边,为会员提供新颖别致的度假体验。会员既可以在“Quan”水疗中心(Quan Spa)纵情享受水疗放松身心,也可以在酒店任一餐厅边用餐边欣赏莫米湾(Momi Bay)辽阔动人的美景。

逃离尘嚣之旅心仪之选

香港 W 酒店(W Hong Kong凝聚了香港无穷的热力与活力。会员可以在酒店客房与公共区域欣赏香港地标维多利亚港的迷人美景,享受愉悦休闲时光。位于76层的 WET 室外屋顶泳池可俯瞰壮丽的海港和城市景观,为在都市忙碌了一天的宾客们提供了一个逃离尘嚣的休憩之所。

品味豪华之旅心仪之选

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Tokyo位于亚洲备受欢迎旅游胜地的中心地带,为会员提供奢华周到的入住体验。酒店坐落于东京标志性建筑 Tokyo Midtown东京中城45层及以上,会员可在此360度观赏恢宏的东京景观,一览东京铁塔和富士山。酒店为万豪旅享家会员提供了一系列诸如劳斯莱斯幻影和宝马 7 系列豪华轿车服务等别具特色的奢华体验。

亲子童游心仪之选

浙江安吉 JW 万豪酒店(JW Zhejiang Anji设有宽敞的游戏室等适合家庭游玩的优质娱乐设施,获得了万豪旅享家会员们的好评。入住期间,家长和孩子们可以探索竹博园的各色主题展馆和花园,或前往全新的 Hello Kitty 乐园等家庭旅游景点享受美好时光。

亲子餐厅心仪之选

曼谷皇后公园万豪侯爵酒店贡厨餐厅和酒吧(Goji Kitchen+Bar以一个设计精美的开放式厨房诠释了曼谷的优雅都市气息。这家热闹非凡的餐厅尤其擅长以南美地道的 Parrilla 炙烤架烤制的鲜嫩多汁的烤肉和鲜美海鲜,适合家庭和各个年龄段的食客享用。此外,贡厨餐厅以可现场观摩大厨烹饪而久负盛名,无论现场制作的本地特色美味,抑或潮流西式佳肴,确保色香味俱全,以飨饕客。

欢庆聚餐心仪之选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 Ozone 酒吧是一间地理位置优越的屋顶酒吧,可以俯瞰维多利亚港与市区天际线。酒吧氛围潮酷,提供创新鸡尾酒和美味亚洲小吃,是会员及朋友庆祝特别时刻、享受难忘夜晚的理想场所。

甄选餐厅酒吧心仪之选

京都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KyotoLa Locanda 木镶板餐厅所在的联排别墅曾经是藤田建设工业(Fujita)创始人的私产。如今,会员和游客可以在这间历史悠久且兼具现代京都风情的餐厅享用经典意大利佳肴。餐厅的步入式地窖精心储存了世界各地的精选熟食与奶酪,开放式厨房里还能看到来自巴黎 Pierre Herme 甜点店的糕点师们制作蛋糕、马卡龙和其他甜点的身影。

优选早午餐心仪之选

巴厘岛瑞吉度假酒店(The St. Regis BaliBoneka 餐厅可以全方位欣赏葱茏热带花园和印度洋海岸的美景,设计优雅,整体采用木偶主题,向巴厘岛传统致敬。餐厅佳肴融合了东西方特色,选择众多,可供会员纵情享受。

世外桃源水疗心仪之选

马尔代夫沃木里瑞吉度假酒店(The St. Regis Maldives Vommuli Resort的特色铱瑞水疗中心(Iridium Spa是一处充满热带风情的精致世外桃源。会员可以在这里放松小憩,感受它改变身心的力量。这个水上桃源采用豪华舒适家具与白色橡木内饰,氛围宁静优雅,成功当选了会员心目中的最佳世外桃源水疗。

都市水疗心仪之选

东京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Tokyo Le Spa Parisien 水疗中心传承欧洲理念,在精致优雅的法式装饰风格中,会员可通过一系列特色水疗护理,舒缓压力,放松身心,以健康活力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为选出最佳酒店、餐厅与酒吧及水疗中心,本榜单综合了万豪旅享家会员投票结果与顾客满意指数。查询“会员热选”完整榜单及奖项细节,请访问:https://marriottbonvoyasia.cn/favourites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是万豪国际集团整合推出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相信旅行让人生充盈,也让世界精彩丰盛。于2019年2月推出,万豪旅享家正式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 SPG俱乐部。会员可体验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更推出拥有约120,000项独特活动的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为会员提供众多的全球旅行灵感,令旅行体验更出彩。成为万豪旅享家会员,畅享高品质服务。统一的积分单位,更轻松的赚取积分及兑换奖励,使用 Chase 或美国运通卡享更多优惠。当会员通过 Marriott.com 直接预订酒店时,可以享受会员专属价格以及免费使用 Wi-Fi 或高速 Wi-Fi,还可通过万豪国际官方手机应用程序使用手机登记入住和退房功能、手机客服功能,并在提供移动入住体验的酒店体验智能手机房卡功能。前往Marriott.com.cn以优惠价格预订遍布全球的30个标志性品牌旗下酒店及众多独特旅行项目。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 Meet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点击这里,下载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