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睿司曼赢得Viking Link项目价值近7亿欧元的合同

利用新型电缆敷设船完成整个海底电缆系统铺设
为项目的英国线路提供所有陆地电缆
普睿司曼首席执行官V. Battista表示:“我们为支持National Grid和Energinet开发世界上最长的互联系统之一感到无比自豪。”
Prysmian S.p.A
2019-07-25 16:41 6310
能源和电信电缆系统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普睿司曼集团(Prysmian Group)已经收到National Grid Viking Link Limited和Energinet的中标函,开发英国和丹麦之间第一条海底电缆互联系统Viking Link。

米兰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能源和电信电缆系统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普睿司曼集团(Prysmian Group)已经收到National Grid Viking Link Limited和Energinet的中标函,开发英国和丹麦之间第一条海底电缆互联系统Viking Link。价值接近7亿欧元,该合同包括世界上最长的互联系统之一的全部设计、制造和安装,包括用于海底部分的整条1250公里的海缆以及英国地区的约135公里陆地电缆。整个项目被分成五部分,普睿司曼中标了其中四个部分。

普睿司曼集团首席执行官Valerio Battista表示:“我们很自豪有机会支持我们两个最重要的客户 -- National Grid和Energinet -- 开发这样一个战略基础设施,这将是整个欧盟输电电网升级的一个里程碑。”

这个高压直流(HVDC)互联系统将以±525 kV的直流电运行,将支持通过英国、荷兰、德国和丹麦水域使用单芯、油浸纸绝缘电缆在两国之间传输高达1400兆瓦的电力。这个系统将位于英国林肯郡Bicker Fen的换流站与丹麦日德兰半岛南部Revsing的换流站相连,旨在增加140多万家庭获得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的机会,降低英国的电力成本,并提高系统可靠性。

普睿司曼集团项目执行副总裁Hakan Ozmen表示:“这个项目进一步确认了我们无可争议的市场和技术领先地位。我们致力于确保为我们的客户向更可持续和更智能的能源情景过渡提供所有所需资源。”

所有电缆将在集团位于Arco Felice(意大利)的“卓越生产中心”生产。海上电缆铺设将使用普睿司曼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新型电缆敷设船进行。凭借超过1.7亿欧元的投资,这一战略资产将巩固普睿司曼作为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通过其高级功能提高项目灵活性。该项目定于2023年年底投入使用。

Prysmian Group
Prysmian Group

 

消息来源:Prysmian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