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集团时尚家清品牌“花木星球”成时尚新icon

花木星球
2019-07-20 13:30 12596

上海2019年7月20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5日,花木星球官宣人气女演员杨紫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其专业时尚的生活态度以及自然清新的专属气质与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花木星球品牌代言人杨紫
花木星球品牌代言人杨紫

本次签约杨紫为花木星球的代言人也是花木星球拓展中国市场的的重要一步。花木星球在中国市场亮相,并领先将高端网红配方氨基酸领入家清领域的品牌,具有重大意义。

诞生于美国的天然芬芳环保时尚家清洗护品牌花木星球LOVE HOME AND PLANET由联合利华孵化,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风靡欧美的花木星球一直以来秉持着自然生活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天然缤纷生活,以清新环保的态度引领了时尚家清的新风潮,受各路时尚达人推崇。

聚焦自然生活理念,诠释环保时尚态度

花木星球源自美国,风靡欧美,在Instagram爆红,引发热议,姐妹品牌LOVE BEAUTY AND PLANET更是斩获10项国际大奖,这些凭借的都是其真实自然的生活使用体验,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在第一时间收割了大批追求自然品质的人群关注。根据不同的人群取向,花木星球分别满足了他们的消费期待值,也是一次品牌理念与消费诉求碰撞后产生融合的成功经验。

引领时尚家清新风潮
引领时尚家清新风潮

随着现代年轻人对于衣着的要求越来越细致,对洗衣液的需求也逐渐升级,在追求洁净的同时,满足环保需求的洗衣液深受时尚达人喜爱,在洗衣的同时诠释自己的环保态度。

自然生活品质

对于追求自然生活的人群来说,日常生活的细节是会更多被关注到的领域,他们寻求不同的产品诉求,花木星球天然氨基酸带来的温和洁净力,无疑是最具说服力的原因之一,迅速收获了自然品质追求者的芳心,产品不仅泡沫细密,更容易漂洗,并且依靠氨基酸小分子能完成深层清洁,同步渗透瓦解顽固污渍,让生活更洁净更温和,每件衣服都能温柔亲肤,构筑还原自然的生活品质。

香氛生活体验

花木星球洗衣液为香氛爱好者带来了福音,为了复刻大自然芬芳,品牌寰宇全球在摩洛哥、普罗旺斯等优质的花卉产地手工采摘新鲜花卉,并将多种花卉植萃融合,精心调配了四款不同的香型【莫奈花园】、【绿野仙踪】、【罗马假日】、【蔚蓝海岸】,每一款都魅力十足,每一滴精油都融汇了750朵花瓣的精华,给予产品层次感十足的香氛体验。

带来自然愉悦的生活体验
带来自然愉悦的生活体验

新鲜生活打卡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事物新概念不断更迭,年轻人群中基数较大的新鲜事物爱好者占据了大多数产品的主要消费人群,能够与时俱进,贴合消费者对当下生活的期待成为品牌竞争的主要角力场。花木星球洗衣液作为美国的时尚潮牌,主打时下时髦的年轻社群,作为源自美国的联合利华首款氨基酸洗衣液,引领家清时尚的升级潮流,并以其先进的环保理念打动着年轻人群,它独有的植物氨基酸配方能够有效减少生态污染,让自然生活毫无负担。

消息来源:花木星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