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注激光精细加工及创新应用 CIOE中国光博会9月在深圳举办

2019-07-19 19:33 8180
将于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 中国光博会)是业界瞩目的光电展示及交流平台,共计展出面积110,000平米,共计汇聚70,000名观众和2,000家参展企业。

深圳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将于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 中国光博会)是业界瞩目的光电展示及交流平台,共计展出面积110,000平米,共计汇聚70,000名观众和2,000家参展企业。

9月4-7日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9月4-7日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同期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分布在2/3号馆,展会专注于激光精细加工和创新应用,将集中展出激光材料、激光组件及装置、激光器、激光设备、激光特种应用、高端智能装备、3D打印/增材制造等激光全产业链,聚焦激光技术在3C/手机、消费电子、家用电器、照明、新型显示、汽车电子、半导体加工与制造、集成电路、通信、医疗、新能源、科研院所,为激光行业及各应用领域的高层管理、技术研发、采购等专业买家提供激光创新产品及前瞻技术。

参展企业覆盖激光材料及组件、激光器、激光设备等,知名企业包括通快、大族激光、华工、自贸、海目星、韵腾、赛斐尔、楚天、泰德、大鹏、凯普林、高意、蓝宇、创鑫、杰普特、水滴激光、科艺仪器、瑞波、安扬等。(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展会同期,CIOE 联合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雅时国际商讯在深圳会展中心共同举办“2019激光技术及市场应用创新峰会”,特别邀请美、德、法、澳、俄等国际大咖专家共同探讨激光行业新发展,探索激光在汽车及3C电子消费制造的创新应用。会议将由“国际激光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激光先进制造在汽车领域的新应用”、“超快激光微纳制造技术及市场发展研讨会”、 “激光技术打造智能化3C制造生产线”四个分论坛组成。

登录 www.cioe.cn 即可免费获取参观证件,同时查询更多参展企业产品信息。

部分参展产品预览:

3D sensing VCSEL(消费电子)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2E21

通快消费电子用3D Sensing VCSEL 产品品质稳定,出货产能充沛,为国内外最主流的手机厂商所采用,迄今为止已拥有超过5年的大批量出货成绩。

应用领域:汽车电子、 AR/VR、 消费电子/娱乐、 家用电器、 机器人/无人机、 可穿戴产品、 视听/数码电子产品、 平板/电脑/周边、 手机。

3D Sensing VCSEL(车载用)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2E21

3D Sensing VCSEL (车载用)严格按照车载应用标准设计,制造及生产。面向目前最火热的车辆距离识别,车内手势操控,驾驶员状态监视等应用。已被国内外一线车厂认可使用。

应用领域:汽车电子、 AR/VR、 传感器、 消费电子/娱乐、 机器人/无人机、 传感及测试测量。

M7 20-200W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2D21

杰普特M7系列是采用直接电调制半导体激光器作为种子源 (MOPA) 方案的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具有完美的激光特性和良好的脉冲形状控制能力。与调Q光纤激光器相比,MOPA光纤激光器脉冲频率和脉冲宽度是独立可控的,通过两项激光参数调整搭配,可实现恒定的高峰值功率输出以及能适用于更广泛的标刻基材。

应用领域:智能装备/机器人、 安防/国防、 能源、 机器视觉、 照明/显示、 五金模具、 先进制造、 消费电子/娱乐、 锂电池、 激光加工设备、 海洋/船舶、 汽车电子、航空/航天、 光学加工装备、 3D打印、 传感及测试测量、 手机、 汽车主机厂商。

FemtoYL 系列飞秒光纤激光器

武汉安扬激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3K07 3K08

FemtoYL 系列激光器基于全光纤飞秒激光器架构,模块化设计,适应工业7x24小时生产需求以及前沿科学研究而设计开发的高功率超快光纤激光器。 FemtoYL -100能够提供>100W的总功率,400fs的最小脉冲宽度,>200uJ 的脉冲能量和 25kHz-5MHz 灵活的重复频率。它的光斑模式好,脉冲能量稳定性高。

应用领域:医疗影像、 传感及测试测量、 太阳能、 能源、 航空/航天、 半导体加工/制造、先进制造、 激光器、 光通信、信息处理/存储、 红外产品、 安防/国防、 锂电池、 光纤光缆、 器件/模块、 医疗、 五金模具、 激光加工设备、 测试测量仪器。

真空等离子清洗机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2C11

集成电路引线支架、PCB 板盲孔内钻污、锂电池隔膜、电子连接器、音箱配件、特氟龙 PTFE 料、塑料配件、高分子薄膜、马达电机配件、LCD 的 ARRAY(玻璃加工)、LCD 的 CF(玻璃加工) 、铝箔、银膜、汽车点火线圈、指纹模组、摄像头模组、耳机振膜、手机中框、ITO 玻璃、蓝宝石衬底等离子清洗改性除静电。

应用领域:手机、 消费电子/娱乐。

激光打标机

武汉赛斐尔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2E29

光纤激光打标机是集光纤激光技术、计算机控制、机械及自动控制技术于一体的新技术产品。该系统采用的光纤激光器使用寿命长、可靠性高,主机免维护,可长时间工作,能对大多数金属材料进行加工。

应用领域:系统集成/工程商、 光通信、信息处理/存储、 器件/模块、 设备商、 光纤光缆。

全自动双头覆盖膜激光切割设备

深圳市韵腾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2A13

机台特点:1. 覆盖膜产品可实现卷对卷、卷对片或片对片加工;2. 相对纳秒激光加工,可降低切割边缘碳化,达到无碳化加工; 3. 双台面加工,提高加工效率; 4. 高效率的软件处理功能,人工介入少,实现全自动化生产。

应用领域:半导体设备、 半导体加工/制造。

3D打印: ADMAFLEX 130/SLM 500

科艺仪器有限公司展位号:2A05

ADMAFLEX 130 适用于全密度(>99%)技术陶瓷元件的精密打印。打印速度达到20-25毫米p/小时,而创新的材料翻新系统使浪费最小化。集成的 DLP 轻型发动机允许大表面打印,同时保持精度和分辨率,以得到甚至最小的尺寸特征的全部细节。通过自适应触摸屏,用户具有层对层控制,系统的保护壳充分优化了陶瓷的三维打印工艺。SLM 500通用型选择激光熔化设备凭借其超大的生产空间和四激光技术成为一款高性能设备。可通过多种监控系统对设备加工过程进行实时监测,从而保证产品打印质量。

应用领域:器件/模块、 五金模具、 激光加工设备、 智能装备/机器人、 3D打印、 设备商、 光学材料及元件、 先进制造、 光通信、信息处理/存储、 材料/配件、 光学加工装备、 汽车主机厂商、 系统集成/工程商。

如需参观请提前办理CIOE中国光博会参观证件:立即观众登记,避免现场人多排队耽误入场时间,还能享受最新行业资讯、行业最新报告推送以及开展提醒等服务。

消息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