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口万豪酒店开启“小小梦想家”暑期夏令营

2019-07-17 16:44 10444

海口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12日,海口万豪酒店开启“小小梦想家”暑期夏令营活动,伴随着碧海蓝天,一同探索发现奇幻的世界,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和游戏项目中收获更多知识与技能,感受生活中的小乐趣,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办理入住时,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可以在酒店前台领取专属任务卡,每完成一个活动将获得一个印章,印章累计到指定数量可获得非凡礼遇。精心设计的活动和富有创意的探索体验,令下榻海口万豪酒店的宾客都能收获令人欣喜的美妙时光,增进亲密融洽的亲子关系。

豪华海景房
豪华海景房

 

儿童泳池
儿童泳池

“小小梦想家”暑期夏令营套餐包含如下礼遇:

  • 豪华海景房入住2晚
  • 精美自助早餐(两位成人及两位1.2米以下儿童)
  • 每周五-周日免费预约儿童亲子活动
  • 活动有效期:即日起至2019年8月25日(每周五至周日)
美食探索
美食探索
消息来源:海口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