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商店开启“金猪新年好礼季”

2019-01-18 10:46 8264
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迪士尼商店推出了一系列新春商品及活动,开启“金猪新年好礼季”。

上海2019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迪士尼商店推出了一系列新春商品及活动,开启“金猪新年好礼季”。其中主打的商品 “米奇抱金猪”是迪士尼商店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猪年特别限定款,红色的米奇穿着金色鞋子,手抱一只金光闪闪的金猪,而金猪身上的小口袋还可以用来塞红包和新春贺卡,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米奇抱金猪
米奇抱金猪

此外,迪士尼商店还推出每年的热门商品“新春福袋”,以超值的价格一次性买到迪士尼毛绒公仔、包包、家居用品、文具等,尤其适合过节送礼。小朋友也可以换上红色喜庆的贝儿公主裙装来迎接新年。

迪士尼商店新年礼品
迪士尼商店新年礼品

农历猪年将至,在一系列金猪好礼之外,迪士尼商店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顾客共迎新春。广受欢迎的《玩具总动员》中的动画角色“火腿”猪变身金闪闪的金猪,将出现在迪士尼商店内的新春装饰中。顾客可以通过迪士尼商店的官方微信和微博免费下载“金猪”手机壁纸,1月19日起到店消费满100元金额的顾客还可免费获得“金猪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金猪新年手机壁纸
金猪新年手机壁纸

迪士尼商店的线上店铺也同样年味满满。迪士尼天猫官方旗舰店于2019年1月18日起举办“新年大特惠”活动,迪士尼时尚旗舰店则有“米奇陪你嗨新年”,各种粉丝专属优惠和秒杀福利送不停,将热闹的年货节一直持续到农历新年开始。

体验迪士尼商店线上购物,请即刻前往迪士尼天猫官方旗舰店Disney.tmall.com及迪士尼时尚旗舰店disneyfashion.tmall.com。  

更多有关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的信息,请浏览迪士尼商店官方网站www.disneystore.cn或关注迪士尼商店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迪士尼商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