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倾之韵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六大核心产品亮相上海

2019-07-14 15:38 13431
2019年7月13日,广州合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新健康美体品牌倾之韵2019新品发布会于上海外滩浦华大酒店圆满落幕 。

上海2019年7月14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13日,广州合森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新健康美体品牌倾之韵2019新品发布会于上海外滩浦华大酒店圆满落幕此次新品发布会围绕着“倾城之致·韵自天真”的主题,以解决现代都市人亚健康问题为核心目标向现场来宾和媒体介绍了全新推出的草本清蕊私护、益气调理、益康塑形等六大核心产品。旨在通过“倾之韵大健康产业2019年新品系列”的发布,与健康美体行业的精英领袖共同探讨“大健康产品未来趋势”,开启创赢人生加盟扶持计划,为广大创业者打开面向未来的“共赢之门”

2019倾之韵新品发布会晚宴现场
2019倾之韵新品发布会晚宴现场

 

倾之韵六大核心产品全新亮相
倾之韵六大核心产品全新亮相

此次发布会,倾之韵品牌创始人余锡照,倾之韵执行董事曾珍、邱嫦嫦、姜诤以及品牌总监徐小东,市场总监黄细芬,运营总监白荣瑞,商务总监戚洪娟携手众多创业代表、各大行业的菁英、微商大咖、优秀代理商、健康行业的机构负责人及多家知名媒体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仪式

倾之韵品牌代表及现场来宾合影
倾之韵品牌代表及现场来宾合影

在品牌新品发布环节,倾之韵品牌代表向来宾们分享公司核心目标及今后的战略方针。“健康,可以说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的最为关注的生活重点之一,根据国内知名媒体今日头条发布的2018 算数·健康大数据,基于今日头条2017年11月至2018年11月的数据,从健康类资讯阅读量、关注度等大数据显示,女性对健康、养生、专业的医学知识的需求更旺盛,超过了男性一倍的关注度。一线城市对健康内容的消费大于二三线城市;上海、北京、天津等一线城市居民更爱看健康内容,东北、西北地区居民紧随其后。而随着经济的发展,大健康产业潜力将进一步释放,成为朝阳产业,再加上国家政策支持力度的不断加码,未来20年将是健康产业发展最迅猛的20年。而倾之韵作为本土的新兴健康美体品牌,本着完美之道源自专业,专业之道在于精诚的核心品牌理念,立足现代研发科技结合传统养生理念,针对现代人调理美体塑形、女性健康私护需求主,改善人类亚健康问题,塑造女性魅力从而实现诚信互利、共荣共进,成己达人的品牌愿景。

于此同时,众多倾之韵品牌代表也与现场来宾分享了作为创业者的心路历程以及倾之韵2019创赢人生扶持计划。

“有人说这是一个创业者混沌的时代,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属于我们大家最好的时代倾之韵以具有前瞻性的战略思维引领了健康美体行业趋势,用创新的流量模式、专业的培训机制、高效的管理系统以及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和产品体系,向大家全面开启了新微商2.0时代的新红利。从大健康、生活品质、传统养身理念等多角度的讲解、剖析,为我们大家打开了全新的“认知”大门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倾之韵的带领下,我们共同砥砺前行,将其打造成本土健康美体的标杆品牌秉承品牌以真开道,以善行走,以美畅游的核心价值观,强管理、竖品牌,依托专业高效的研发及管理团队,打造明星品牌的同时更注重合作伙伴的成长。2019年,倾之韵品牌计划将在全国30余个重点城市开启巡回大师课堂,给予所有合作伙伴最大力度的品牌扶持。通过营销培训、产品讲解、售后管理等多角度全方位让每一位品牌合伙人在创赢人生计划中,得到快速成长,赚取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

发布会现场,倾之韵运营总监白荣瑞及执行董事邱嫦嫦还为2019年倾之韵优秀总经销商颁发了授权书与现场来宾共同分享属于倾之韵的每一步成长喜悦作为健康美体行业的新兴品牌,倾之韵今后将继续打造更优质、更全面、更完善的品牌体系,吸纳更多优质合伙人,不断改良发展,精益求精,共赢时代红利的同时也将加快管理模式的转变,有效建立密切的沟通机制,拓展全方位,多系列的产品类目,更快更好的实现倾之韵品牌2020年发展战略布局,提高行业核心竞争力

消息来源:倾之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