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ZIMAX发布紧凑型无SF6单极操作24kV金属包层开关设备

VIZIMAX和TAVRIDA ELECTRIC发布无SF6单极操作24 kV金属包层开关设备,具备先进的同步无瞬变开关控制。
Vizimax Inc.
2019-07-12 11:14 4164
VIZIMAX欣然宣布与全球领先的中压真空断路器、开关设备和配电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TAVRIDA ELECTRIC合作。此次合作将高度可靠和免维护的TAVRIDA ELECTRIC真空断路器和开关设备与VIZIMAX的控制开关设备相结合。

魁北克省隆格伊和德国特南2019年7月12日 /美通社/ -- VIZIMAX欣然宣布与全球领先的中压真空断路器、开关设备和配电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TAVRIDA ELECTRIC合作。此次合作将高度可靠和免维护的TAVRIDA ELECTRIC真空断路器和开关设备与VIZIMAX的控制开关设备相结合。这一组合可在给电力变压器通电时,实现近零涌流并减小电压下降幅度,同时在切换中压电容器、谐波滤波器、电抗器时消除破坏性瞬变。

这款单极操作24kV金属包层开关设备断路器为VIZIMAX和TAVRIDA ELECTRIC的全球客户提供了一个针对电力、可再生能源、采矿、钢铁、铁路和电力密集型行业的资本开支限制、瞬变缓解和资产保护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VIZIMA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an-Guy Lacomb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TAVRIDA ELECTRIC合作,共同提供一个长期受欢迎的解决方案,来改善电网连接和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的电力基础设施。”如今,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电力公司、发电机和独立发电商/原始设备制造商都在建设更大的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厂。这使得电力变压器容量不断增加,从而需要减缓涌流和电压下降。Lacombe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双方团队交换了很多意见。我们现在已经携手合作,目的是为了交付一种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和独特的价值主张。”

TAVRIDA ELECTRIC西欧部门董事总经理Johannes Okon表示:“此次合作为我们世界各地的许多客户带来了他们渴望的尖端解决方案。”先进的无功功率补偿器和功率因数校正需求很高,并产生了对更可靠开关设备和无功负载保护的巨大需求。Okon补充说:“我们的解决方案消除了开关瞬态并保护了设备,同时支持电容器组和谐波滤波器的快速切换

消息来源:Vizima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