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与玛氏中国齐力加大投资 - 拓展营养领域、发展高品质服务

玛氏公司
2019-07-10 15:49 16722
近期,玛氏公司及玛氏中国在营养、健康产品的创新与推广方面加大投资,体现了玛氏公司推动食品行业向健康营养而不失美味便捷这一趋势迈进的决心,也是玛氏上下践行“未来始于当下”的企业愿景的具体体现。

上海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近期,玛氏公司及玛氏中国在营养、健康产品的创新与推广方面加大投资,体现了玛氏公司推动食品行业向健康营养而不失美味便捷这一趋势迈进的决心,也是玛氏上下践行“未来始于当下”的企业愿景的具体体现。

玛氏公司愿景
玛氏公司愿景

日前,玛氏公司宣布与德国功能性食品和饮料公司 foodspring 签署协议,将收购其大部分权益。交易完成后,foodspring 将在 Mars Edge 事业部旗下,由该公司创始人领导独立运营。

玛氏和 foodspring 在利用营养改善人们生活品质方面的目标不谋而合,此次收购是一场互惠共赢的伙伴合作。Mars Edge 将丰富其营养产品种类,开辟个性化营养新领域;同时,foodspring 也将借助玛氏在全球范围内基础设施、卓越的营销及和研发能力,及其在食品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加速业务发展。

上月在嘉兴,玛氏公司战略合作品牌 KIND® 大中华及北亚地区总经理戴乐博(Thomas Delabriere)先生代表玛氏公司签署4500万美元投资协议。其中,玛氏将分别投入2000万元用于健康零食 BE-KIND®、德芙®高端产品线建设,也将投入500万元用于玛氏亚太地区最大及最先进的嘉兴工厂建设。产品线建成后,玛氏将更好的实现推广健康零食的目标,也将帮助嘉兴工厂在全球供应链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未来始于当下”的愿景和“五大原则”指引下,玛氏公司和玛氏中国步调一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而不失美味的新颖产品,为产业链上下游利益相关方创造互惠价值,共同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