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签署投资协议,扩展嘉兴工厂生产线

-加码健康及高端产品,玛氏为消费者创造丰富多元的高品质选择
玛氏公司
2019-06-21 16:11 8489
玛氏公司受邀参加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届招商大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玛氏公司战略合作品牌KIND(R)大中华及北亚地区总经理戴乐博先生代表玛氏公司签署4500万美元投资协议。

浙江嘉兴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昨日,玛氏公司受邀参加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届招商大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玛氏公司战略合作品牌KIND®大中华及北亚地区总经理戴乐博(Thomas Delabriere)先生与310余位政府代表及全球行业龙头企业的驻华代表齐聚,共话合作与未来。会上,戴乐博先生代表玛氏公司签署4500万美元投资协议,用于为BE-KIND®和德芙®增设生产线,以及扩充嘉兴工厂的注册资本,进一步践行玛氏“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举措。

玛氏公司战略合作品牌KIND(R)大中华及北亚地区总经理戴乐博代表玛氏中国签署投资协议
玛氏公司战略合作品牌KIND(R)大中华及北亚地区总经理戴乐博代表玛氏中国签署投资协议

自1989年进入中国市场,玛氏公司积累了深厚的洞察,并持续创新以满足本土消费者快速提升的需求。一方面,以无添加、高营养密度、低GI等概念为代表的健康化趋势对消费者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2017年,玛氏与全球健康零食领导品牌KIND®达成战略合作,并于2018年进博会期间为中国消费者引入BE-KIND®五款坚果口味。“BE-KIND®以‘看得见的自然美味’为核心,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人工色素和香精,是健康、美味与便捷完美结合。” 戴乐博先生表示,“玛氏将斥资2000万美元用于BE-KIND®产品线部署,投产后可实现在中国及东北亚地区拓展健康零食的目标。”

另一方面,随着中国消费者的购买能力加强,高端产品越发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对食物的口味、造型、包装等方面的需求持续升级,这也要求食品企业不断丰富产品层次,进行企业升级。因此,玛氏也将投入2000万美元,打造一条德芙全新高端产品生产线,以期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优质的巧克力产品。

玛氏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对外开放政策,而长三角一体化等政策为其长远发展提供了更加包容的环境。2005年,玛氏在嘉兴设立玛氏食品(嘉兴)有限公司,十余年间,工厂生产力水平实现了飞跃,巧克力年生产力水平从几千吨提升至8万多吨,产品线从德芙扩展至M&M’s、士力架等多个品牌。如今,玛氏嘉兴工厂已成为玛氏在亚洲最大的和最先进的巧克力生产基地。本次投资,玛氏公司还将增加500万美元用于扩充注册资本,助力玛氏与各利益相关方深化互惠合作,提升嘉兴工厂在全球供应链中的重要作用。

未来,玛氏还将继续加深与政府及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互惠关系,加强产品创新与口味研发,提升工厂供给能力,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丰富、新颖的零食产品,切实践行 “未来始于当下”的愿景。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