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携手foodspring拓展精准营养业务,开拓个性营养新时代

玛氏公司
2019-07-02 16:33 14592
德国时间6月27日,玛氏公司宣布与德国功能性食品和饮料公司foodspring签署协议,将收购其绝大部分股权。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德国时间6月27日,玛氏公司宣布与德国功能性食品和饮料公司foodspring签署协议,将收购其绝大部分股权。交易完成后,foodspring将在Mars Edge事业部旗下,由该公司创始人领导下独立运营。同时,该公司将继续开展在德国总部以外的业务。

玛氏将收购功能性食品领军企业foodspring大部分股权
玛氏将收购功能性食品领军企业foodspring大部分股权

foodspring由企业家Philipp Schrempp、Tobias Schuele及其合作伙伴ECONA AG于2013年共同创立,是欧洲现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精准营养产品企业之一。目前,该公司拥有130名同事,其业务主要集中在6个国家。作为营养领域的领军企业,foodspring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基于研究和数据所创新的时尚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在运动健身、形体塑造和健康饮食等方面的需求。目前,该公司可提供蛋白质奶昔、补给类产品、零食和棒类零食、牛奶早餐、粥、便携代餐及饮品等多种产品组合。自创立起,foodspring始终秉持“正确饮食是令生活更健康、更快乐和更高效的关键”这一理念。除提供丰富的产品种类外,该公司还为健身人士搭建营养、健身咨询平台,消费者可访问其独立运作的内容平台 "The Magazine" 、体能测试网站 "Body Check" ,以及联络客户服务团队获取营养师对其个性化营养需求的建议。

作为玛氏公司的事业部, Mars Edge成立于2017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精准营养的解决方案,提升人类健康和福祉。 Mars Edge通过“收购、共建与合作”战略来推动业务增长。此次收购foodspring可丰富 Mars Edge的营养产品种类,助力实现用营养改善生活品质的目标,也将进一步促进玛氏公司实现“未来始于当下”的愿景。

“在 Mars Edge创立之初,我们便努力将消费者想要的食物和其所需营养连接在一起。过去六年间,foodspring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其精准营养业务在欧洲具有绝对优势,并拥有一批忠实的追随者。玛氏和foodspring在利用营养改善人们生活品质方面的目标不谋而合。未来,我们将借助foodspring在品牌、数字技术和产品创新方面的专业优势,共建领先的营养平台。”Mars Edge总裁Jean-Christophe Flatin表示, “foodspring将帮助我们深化对消费者需求的认知,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它将有助于我们开拓个性化营养的新领域。”

“我们期待借助玛氏在全球范围内基础设施、卓越的营销及和研发能力,及其在食品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加快我们的业务增长。认识到功能性食品这一类别仍有较大的创新空间,才能更好地为那些重视健身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服务,是我们创办foodspring的重要原因。进入这一领域后,我们的想法很快也得到了证实。有营养并不意味着必须在口味和便捷性上妥协。”foodspr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hilipp Schrempp说道。

“在同 Mars Edge的对话中, 我们已领略了这一团队的远见和热情。与他们一样,我们希望利用深入的消费者洞察,开拓个性化营养这一新兴领域。”foodspring创始人之一Tobias Schuele表示:“食品行业正朝着改善营养的方向转型,使人们能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改善健康。我们希望和 Mars Edge共同引领这一转型趋势。”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