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尔电器菲律宾公司2019年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0%

全球化的海尔:从“走进菲律宾”到“走近菲律宾人”
自进入菲律宾市场,海尔通过积极践行不断拓展其全球化战略,用多元化的产品与更贴心的服务为当地用户展示中国品牌的实力。2019年上半年,海尔电器菲律宾有限公司销售额完成预算112%、同比增长30%。

北京2019年7月9日 /美通社/ -- 自进入菲律宾市场,贴近用户、回馈用户是海尔人始终不变的追求。七年以来,走进菲律宾家电市场近菲律宾消费者,海尔通过积极践行不断拓展其全球化战略,用多元化的产品与更贴心的服务为当地用户展示中国品牌的实力。

2019年上半年,海尔电器菲律宾有限公司销售额完成预算112%、同比增长30%;干湿分储冰箱与自清洁空调等高端产品销售量再创新高;厨电部分的市场销售同比增长98%,实现翻倍增长;在该国的七大主流销售渠道中,海尔与六家有合作,且在核心渠道成为主流品牌。

海尔重视产品的本地化开发,以厨电为例,烧烤是菲律宾人最热衷的烹饪方式之一,但很多其他品牌的烤箱容量不能满足需求。海尔看准这一消费痛点,在菲律宾主推大容量独立式气烤箱,以此带动整个厨电业务在菲律宾市场业绩飘红。

海尔菲律宾公司一直重视企业本地化的扩展,致力于培养出符合企业价值观的菲律宾海尔人。公司员工中有从三洋时代一路走来的老员工,也有入职才几个月的大学毕业生,但在岗位的“并联”作用下,每个人都是自己岗位的主人,最大限度地发挥主观能动性,体现出了海尔“人单合一”的企业理念。

在近年来全球家电行业增速大幅放缓的背景下,海外布局和产品优化是成长看点。海尔紧紧抓住高端化和智能化的市场趋势,实现在海外的稳健增长。

消息来源:海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