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景携手COSTA,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崭新模式

美景集团
2019-07-09 11:55 7893
近日,美景与著名咖啡品牌COSTA正式签署其线上营销 、新零售运营的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与服务、品牌营销等多项领域展开合作。

北京2019年7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美景与著名咖啡品牌COSTA正式签署其线上营销新零售运营的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与服务、品牌营销等多项领域展开合作,促使COSTA品牌进一步巩固其在咖啡行业的领军地位。

美景 -- COSTA的线上赋能器

随着咖啡行业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具潜力的咖啡消费市场之一。仅在2018年,我国的咖啡消费市场规模就已经达到1000亿人民币,呈现出强劲的上升潜力。

而伴随着中国的咖啡市场逐步打开,诸多国外咖啡品牌摩拳擦掌,意欲一展拳脚。当然这其中就包含美景本次服务的全球知名咖啡连锁品牌 -- COSTA,这一英式咖啡的常青树。COSTA品牌在世界32个国家拥有3820间咖啡门店,仅在中国,就覆盖了32个城市,入驻多达470家门店。

门店快速发展的同时,互联网营销也自然而然成为企业战略重点,COSTA选择美景进行合作,其目的也是不言而喻:打响线上营销的抢滩登陆战,实现会员数量的爆发性增长。

所以无论是在渠道拓展上,还是品牌层面上,此次签约都具有重大的积极意义,显示出COSTA品牌以客户为先,积极联手渠道合作伙伴,优势互补,以深度开拓品牌会员运营,拓展品牌潜在市场为目标,在其会员体系搭建、线上新零售体系搭建、会员运营、事件营销和自媒体平台搭建、运营等业务单元展开多维度深入合作。进一步完善会员服务体系,增强线上线下的联动,进而提升门店营业额,打造线上营销与新零售运营融为一体的崭新模式。

美景与COSTA签约当天,参会主要成员于COSTA北京办公室合影,包括美景项目负责人与COSTA项目负责人。
美景与COSTA签约当天,参会主要成员于COSTA北京办公室合影,包括美景项目负责人与COSTA项目负责人。

探究美景:为何博得COSTA青睐?

起美景,为业界所熟知的莫过于对餐饮及零售行业的“全方位”和“广覆盖”,通过对策略、创意、资源发展及媒介整合的线上运营深度洞察,让美景与全国近5000家餐饮、零售企业合作,作为腾讯社交广告餐饮行业铂金级服务商,美景拥有丰富的餐饮营销经验及专业的餐饮传播渠道,为品牌制定专属的线上运营结合新零售整合解决方案,为品牌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的会员运营服务;通过微信平台搭建品牌专属小程序,成本低、多功能、操作便捷、效果显著的进行线上品牌门店运营,助力品牌用户轻松渗透更广大的线上客群,并有效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

美景在与喜茶品牌的合作中,推出了礼品卡的营销形式,以朋友圈广告的形式进行推广,总曝光量1457726次,新增关注量2082,点赞评论数1871次,帮助品牌单店单日快速回收资金70余万元,给喜茶品牌和门店带来大量的曝光。

美景在与旺顺阁的合作中,以旺顺阁线上自媒体平台为出口,策划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期间累计鱼头销售额高达3000,0000元,同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美景主营业务图
美景主营业务图

未来中国的咖啡市场,线上营运能力将成为企业能否快速占领用户心智的分水岭所在。而美景之所以得到COSTA的信任,不外乎以下两点:1、美景擅于运用大数据分析引流,实现线上流量转化;2、美景拥有大量运用互联网创新营销的经验,为众多品牌实现用户粘性的增强。

本次的强强联合,双方将采用一系列技术手段,为品牌用户打造一系列体验感卓越的的营销活动和推广方式,并通过新零售体系运营助力品牌在短时间内取得用户基数的爆发式增长。

消息来源:美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