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古天乐代言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

心怀敬畏,无畏前行
凯迪拉克
2019-07-05 12:23 8690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实力派演员古天乐出任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代言人。

上海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实力派演员古天乐出任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代言人。从业二十六载,古天乐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以敬畏之心勇敢面对每一次未知的挑战,以宽宏心境无畏开拓全新人生格局,不断蜕变和潜心历练,这正契合了凯迪拉克“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的品牌主张。此次,古天乐携手即将上市的凯迪拉克XT6,以新美式恢弘气度风范呈现神形相契的“双雄”好戏。

古天乐与凯迪拉克XT6以敬畏之心,勇敢面对未知挑战
古天乐与凯迪拉克XT6以敬畏之心,勇敢面对未知挑战

亲历华语影坛的风潮涌动,古天乐丰富的人生阅历赋予了他独特的魅力气质。从青涩小生转型为硬汉型男,古天乐颠覆了公众对“男明星”的刻板印象。这是他对“演员”身份的执着坚持,也是他突破陈规的勇敢开始。如今,古天乐参演的影视作品已逾百部,在荧幕上塑造了众多鲜活的人物形象和经典角色,他先后获得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2017年度香港电影导演协会“最佳男主角奖”等业界殊荣。今年,古天乐将携《反贪风暴4》《扫毒2》《使徒行者2》等五部主演或参演影片,为观众带来备受期待的全新作品。精湛入目的演技与沉稳大气的形象让古天乐这个名字,亦成为香港电影的符号之一;而银幕之外,他也带着满满的正能量,严于律己,恪守向上向善的积极人生态度。

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代言人 -- 古天乐
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代言人 -- 古天乐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全球SUV战略的又一重磅车型,凯迪拉克XT6承袭自ESCALADE凯雷德的恢弘气度,凭借极具创新巧思的外观设计、豪华舒适的三排六座尊崇大空间,以及数十项超越同级且全系标配的豪华科技配置,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这个移动空间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座位。

从青涩小生转型为硬汉型男,古天乐突破陈规、勇敢开始
从青涩小生转型为硬汉型男,古天乐突破陈规、勇敢开始

携手代言人古天乐,凯迪拉克XT6将引领品牌开拓大型豪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并与XT4、XT5和ESCALADE凯雷德一同构筑起强大的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SUV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独具风范的新美式豪华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古天乐与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以无畏勇气呈现风范新境界。

消息来源:凯迪拉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