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林助力中国企业进入中东

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着眼于快速增长的中东市场
今日,巴林王国经济发展委员会(EDB)在参加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期间宣布,巴林将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开拓1.6万亿美元规模的中东市场。

辽宁大连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今日,巴林王国经济发展委员会(EDB)在参加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期间宣布,巴林将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开拓1.6万亿美元规模的中东市场。

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将帮助中国企业在该国建立他们的中东地区总部,使他们充分利用巴林的“海湾门户”的优势地位。地处中东地区顶端,巴林通过一条25公里的长堤与沙特阿拉伯这一中东最大市场紧密相连,并由此通往地区内其他国家。第二条堤道目前也在建设当中,将于2023年完工。

凭借高度连通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体制框架、地区最低的营商成本,巴林逐渐成为中国企业出海中东的首选目的地。就在今年,分散人工智能平台网乐科技-中东头条(Wonder News)在巴林设立中东总部。包括华为、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CIMC),中国中东投资贸易促进中心(Chinamex)在内的众多中国企业也已选择立足巴林,辐射中东。

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董事总经理贾沛年博士(Dr. Simon Galpin)宣布巴林将协助中国企业发展中东市场
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董事总经理贾沛年博士(Dr. Simon Galpin)宣布巴林将协助中国企业发展中东市场

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董事总经理贾沛年博士(Dr. Simon Galpin)说道:

“中国企业非常看重巴林所提供的进入中东市场的独特渠道。这些企业也高度认可巴林的创新性法规,例如我们刚刚通过的数据主权法。根据该法,将数据储存在巴林的企业在面临与数据相关的任何争议时,只受自己国家的法律管辖。

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同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保持密切的合作,我们深刻理解经济开放自由的重要意义。巴林优越的地理位置使我们能在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到巴林,并进一步巩固两国的深厚友谊。”

今年4月,巴林国王哈马德·本·伊萨·阿勒哈利法(Hamad bin Isa Al Khalifa)和中国国家元首庆祝中巴建交30周年。 2018年11月,为深化两国经贸关系,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率领高级商务代表团展开为期9天的中国之行,到访深圳、杭州、北京、石家庄等地并签署了多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和合作备忘录。巴林信息和电子政务局(Information & eGovernment Authority)最新的外贸报告显示,中国是巴林进口的主要来源国,2019年5月进口额达到10.61亿人民币(约1.539亿美元)。

消息来源:巴林王国经济发展委员会(E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